无障碍说明

信心十足!布拉切:我将率菲律宾男篮杀进中国世界杯

布拉切肩负重任

腾讯体育2月8日讯 布拉切如今有一个任务,那就是在回归世预赛之后,率领菲律宾男篮杀进2019篮球世界杯。在之前的世预赛中,布拉切场均能够砍下11.7分11.8篮板和2.2盖帽,上一个窗口期他没有代表菲律宾出战,只能眼睁睁地看着球队相继不敌哈萨克斯坦和伊朗,吃到两连败,出线形势非常严峻。

不过此番32岁的布拉切对于接下来的世预赛仍然充满信心,“这对于我来说很艰难,非常的艰难,”布拉切表示,“当我们之前输掉了两场世预赛之后,我意识到我们陷入到了如此大的困境中,我感到很不安,我感觉我必须为球队做出贡献。”

这位身高2.10米的前NBA球员如今已经回到了马尼拉,他将联手主教练吉奥一起融入到球队的体系之中,而到目前为止,吉奥如今很乐于看到布拉切身上所发生的一切。

吉奥认为,布拉切状态的回升对于菲律宾男篮来说是一大利好,“我不认为哈萨克斯坦和卡塔尔能够有人可以限制住布拉切的发挥,所以他们很有可能用多人包夹,或者设计出专门的战术来限制布拉切在低位的进攻。这正是我们为布拉切制定战术的目的,因为我们不仅需要他得分,更需要他牵制对方的防守。”

而布拉切目前正在CBA的天津男篮效力,他可以在最后一个窗口期对阵卡塔尔和哈萨克斯坦的比赛中去展现自己的实力,另外布拉切很喜欢吉奥的战术体系,“我很有信心击败卡塔尔和哈萨克斯坦,”布拉切说道,“我很喜欢如今的战术体系,打起来非常简单,我能够和队友们产生较好的化学反应。”

2月21日菲律宾将会在多哈挑战卡塔尔队,随即又将在2月24日与哈萨克斯坦队交锋。

(紫薯)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teddliu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

为你推荐
加载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