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科特迪瓦公布男篮世预赛12人名单:拉米扎纳回归

科特迪瓦公布世预赛名单

腾讯体育2月8日讯 2019篮球世界杯非洲区预选赛最后一个窗口期的赛事将在科特迪瓦最大的城市阿比让举行,主教练波维亚公布了最终的12人大名单,其中中国球迷的老熟人,前山东男篮外援拉米扎纳重新回到了国家队中。

在去年9月份于尼日利亚举行的世预赛窗口期比赛里,这名意大利主教练率领的“非洲大象”取得了2胜1负的战绩,这一次波维亚保留了其中的10名球员。而从2月22日-24日,科特迪瓦队将相继对阵尼日利亚、卢旺达和马里,他们将试图从F组中突围,自2010年土耳其世界杯之后再度回到世界大赛的舞台之上。

由于阿布奥日前受到了伤病的困扰,所以波维亚补充了两名老将拉米扎纳和苏马霍罗,他们代表科特迪瓦参加过2013年在阿比让举行的非洲锦标赛。

在世预赛第一阶段场均能够得到4分和3.3个篮板的泽博,也非常有希望被波维亚招入到国家队中来,而迪亚巴特、埃迪、拉米扎纳、苏马霍罗以及助理教练恩迪亚耶全部都参加过2010年的土耳其世界杯。

如果科特迪瓦赢下接下来的3场比赛,塞内加尔却3战全负,那么“非洲大象”就将获得F组的第二名,进而确保一张打进篮球世界杯决赛圈的入场券。另外,如果科特迪瓦总的净胜分能够至少达到65分或者66分(3场比赛总共得到超过294分,那么净胜分为65分;或者3场比赛总共得到低于294分,那么净胜分为66分),科特迪瓦队就将以非洲区两个小组成绩最好的第三名身份昂首晋级世界杯正赛。

值得一提的是,此次在阿比让举行的世预赛是科特迪瓦自2013年之后首次举办FIBA级别的赛事。

(紫薯)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zdeanzhang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

为你推荐
加载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