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巴萨主席谈引援方针:为梅西退役提前准备 球队要延续成功

腾讯体育2月8日讯 何塞普-巴托梅乌表示,巴萨俱乐部最近的转会策略是基于考虑到梅西可能的退役。

巴萨已将目光投向未来

上个月,巴塞罗那俱乐部达成了以6500万欧元的价格签下21岁的阿贾克斯中场德容,从下个赛季开始,德容将为巴萨效力。从前年开始,巴萨就连续签下多名年轻球员。

2017年8月签下奥斯曼-登贝莱时,这位小将年仅19岁。2018年7月签下了当时20岁的马尔科姆、当时21岁的阿图尔、当时22岁的朗格莱。然后又在今年1月签下了19岁的托迪博和21岁的德容。

巴托梅乌表示,他们的加盟是球队齐心协力的一部分,目的是为梅西决定离开俱乐部的那一天做好准备。目前巴托梅乌离卸任巴萨主席还有一段时间,他表示他会在任期内为巴萨做好迎接梅西退役的准备。

但是巴托梅乌在接受BBC第五广播电台足球每日播客的采访时表示,俱乐部已经开始展望未来,“我知道总有一天梅西会说他要退役的”,巴托梅乌说,“我们引进了非常优秀的年轻球员,因为我们需要继续延续成功的时代,这是我们的责任。我的任期将在两季后结束。所以我需要在我离开俱乐部时,向巴萨的新主席说,你看,这是我们的遗产。”

本赛季以来,梅西在巴萨的出场时间大幅下降,同期出场时间下降达1000分钟以上。这种变化并不是梅西在队内的重要性下降了,而是巴萨依然需要梅西在关键赛事中发挥决定性作用,因此需要已经不再年轻的梅西保持良好的身体状态,以便应战强敌。而自从去年10月以来,梅西保持着每次出场都至少制造一个进球的表现,数据已经足够体现他目前在巴萨依然难以取代。

(文/昶哥)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yaxinhao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

为你推荐

热门视频

    积分榜

    独家策划

    视觉焦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