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国王计划10天合同签布鲁尔 连长今年第三次签下短约

腾讯体育2月8日讯 根据ESPN记者阿德里安-沃纳罗斯基的报道,萨克拉门托国王队正计划用10天合同签下老将科里-布鲁尔。

“国王队正计划和科里-布鲁尔签下一份10天合同,联盟消息源告诉ESPN。”沃纳罗斯基在他的推特上写道。

绰号“连长”的布鲁尔是火箭队球迷非常熟悉的一名球员,他曾在休斯顿火箭队效力3个赛季,出战196场常规赛,场均可以得到7.6分2.6个篮板1.4次助攻0.9次抢断,凭借着自己积极的态度和温暖纯真的笑容征服了球迷。

2017年2月24日,布鲁尔被火箭队交易。离开火箭队之后,布鲁尔辗转洛杉矶湖人和俄克拉荷马雷霆队两支球队。

上赛季结束之后,科里-布鲁尔成为了一名自由球员,他在自由球员市场上无人问津,直到今年1月16日和76人队签下了第一份10天合同。

在签下第一份10短合同之后的3场比赛当中,布鲁尔有2场都是作为76人队的首发小前锋出战,他在对阵老东家休斯顿火箭队的比赛中打出了亮眼表现,帮助76人队3战3胜。也正是因此,76人队在1月25日这一天决定和布鲁尔续签一份10天合同。

在效力于76人队的20天里,布鲁尔一共出场了7场比赛,他在场均19.9分钟的时间里可以得到7.6分2.4个篮板1.4次助攻1.7次抢断,投篮命中率40.8%。不过,这样的表现没能让布鲁尔再次得到76人队的信任,他们决定不和他续约。

短暂的7场比赛中,布鲁尔不乏高光表现——在1月22日对阵火箭队的比赛中,布鲁尔10投5中得到11分3个篮板1次助攻2次抢断2次盖帽,帮助76人大胜火箭28分。随后,他又在1月27日对阵掘金队的比赛中砍下20分6个篮板2次助攻4次抢断。

很明显,国王队签下布鲁尔的原因有两个,一是因为布鲁尔此前在76人队的表现不错,二是因为他们在交易截止日上送走了球队的老将伊曼-香珀特让队中的年轻球员感到不安,而布鲁尔在更衣室内的良好作用可以在一定程度上帮助他们解决这个问题。

(子硕)

本文系腾讯体育独家稿件,未经授权,不得转载,否则将追究法律责任。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pauliu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