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欧足联VAR讨论会欧冠16强只来了5主帅 官员怒批缺乏尊重

腾讯体育2月8日讯 本周初,欧足联召开了欧冠主帅的VAR讨论会,不过,16支欧冠淘汰赛参赛队主帅只有5人出席,这也令欧足联主席切费林非常不满。

欧足联VAR会议并没有受到重视

在日前的欧足联主席竞选中,切费林成功获得连任,但在随后的欧冠VAR会议上,只有尤文主帅阿莱格里、里昂主帅热内西奥、巴黎主帅图赫尔、罗马主帅迪弗朗西斯科和波尔图主帅孔塞桑出席,其他11名欧冠参赛球队只派了助教或者其他教练组成员参加,包括英超4支参赛球队和巴萨、拜仁等球队,甚至还有1队派了市场部员工参与。

不过,因为利物浦在会议当日与西汉姆有比赛,克洛普的缺席情有可原,而切费林则称其他缺席的主教练以后没有借口抱怨VAR执法:“在周一的法兰克福,我们准备了一个所有欧冠参赛队主教练参与的VAR会议,但只来了5个人,对我来说,这不仅仅缺乏了对欧足联的尊重,也影响了这些主教练,如果他们抱怨VAR执法,他们至少应该来这里发表意见,但却没有。他们以后不会再有借口,特别是那些没有来的人。”

欧冠16强淘汰赛将会在2月12日打响,而欧足联此前宣布,VAR将会首次应用在欧冠淘汰赛上,虽然不少联赛已经使用了VAR,但英超本赛季却还没有引进这个新技术,仅在联赛杯和足总杯试水。

(罗马里奥)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yaxinhao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

为你推荐

热门视频

    积分榜

    独家策划

    视觉焦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