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粤媒:恒大没强行从鲁能上港引国脚 算最大限度维持游戏规则公平

初三晚上,恒大终于官宣了另外一批新援的加盟,张修维、刘奕鸣和何超全部加盟。农历大年二十九,恒大原本就有官宣张修维和刘奕鸣加盟的计划,但因故拖延到初三。看上去,在这几天里,恒大又另外搞定了何超的加盟事宜,并且一并宣布。

与此同时,天津天海俱乐部也宣布了四名恒大球员的加盟,其中包括阿兰、张成林、廖力生以及温姓小将。

不管恒大成为国家集训队的传言是否成真,但已经被体育局托管的原天津权健、现天津天海俱乐部似乎在予以最大限度地配合。而恒大也算是投桃报李,将部分已不在新赛季计划中的球员送到天海。据知情人士透露,阿兰、张成林、廖力生和温姓小将四名球员是以租借的方式加盟天津天海队一年。可以肯定的是,如果权健没有出事,恒大想要拿下这些球员,基本上是不可能的事情。

这样一来,恒大新赛季在内援方面已经完成了何超、张修维、刘奕鸣、韦世豪以及高准翼的引进,用满了五个不受年龄限制的内援引进名额。能够在一个转会期内搜罗如此之多的年轻国脚球员,说没有外部力量介入似乎也很难让人相信。但至少并未像传言中那样,强行从国安、鲁能、上港等俱乐部引入核心国脚,算是在最大程度上维持了游戏规则的公平性。

在送走阿兰之后,恒大的外援引进应该也已经完成,虽然还没有最后予以明确,但人选已经放在了台面上。不过,由于罗伯托 · 萧和布朗宁的归化手续目前暂未完成,谁将在保利尼奥、塔利斯卡之外以外援身份先随队征战,朴志水是否能够最终完成注册,目前都还是个未知数。

可以确定的是,恒大新赛季的主力阵容在这批球员的加盟之后,将会迎来一个巨大的变化。谁也没有想到,恒大被盼望已久的阵容换血,会以这样的形式来完成。在搜罗了如此之多 95 年龄段的年轻国脚球员之后,恒大看上去承担了中国足球的更大希望。

记者 朱小龙

【相关阅读】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qiuduliu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

为你推荐
    加载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