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伤病汇总:双德复出小卡伤停 巴恩斯迎国王首秀

腾讯体育2月8日讯 此前缺席和勇士一战的德罗赞和阿尔德里奇将会在背靠背迎战开拓者的比赛中复出,莱昂纳德因为膝部酸痛缺阵老鹰,加里纳利伤停多场后迎来复出,而祖巴茨离队,麦基进入湖人先发,另外包括巴恩斯、胡德、泰勒-约翰逊在内的多名球员,将会在交易后迎来代表新东家的首次亮相,以下是8日伤病汇总:

威廉姆斯今日复出迎战湖人

据The Athletic记者Jay King报道此前因为背伤缺席了一场比赛的新秀中锋罗伯特-威廉姆斯将会在今天和湖人的比赛中复出。威廉姆斯在场均9分钟的出场时间内可以得到全队最高的1.5次封盖,另外他75.7%的命中率也是全队最高,97的防守效率和135的进攻效率在队内同样名列全茅,在贝恩斯因为鼻子伤势将缺席到全明星赛后,威廉姆斯迎来表现良机。

哈特复出战绿军 麦基进先发

此前因为膝盖伤势缺席了一场比赛的湖人后卫约什-哈特将会在今天客场挑战凯尔特人的比赛中复出,哈特本赛季场均得到8.6分4个篮板1.1次抢断,他已经连续多场比赛得分没有上双。

2月3日他最近一次上场比赛,和勇士一战中没有得分仅有5篮板1助攻。由于湖人内线祖巴茨今日被交易,麦基今天将会以首发中锋身份出战。

莱昂纳德膝部酸痛缺战老鹰

猛龙全明星前锋莱昂纳德因为膝部酸痛将会缺席今天客场挑战老鹰队的比赛,莱昂纳德上一场击败76人的比赛中得到24分7篮板3抢断,本赛季他场均得到27.3分7.9个篮板1.9次抢断。

沃克伤停 马刺双德复出

马刺官方宣布,新秀后卫朗尼-沃克由于右脚踝扭伤将缺席今日和开拓者的比赛,昨天马刺刚刚和勇士打过一场比赛,今天是他们背靠背的第二场比赛,昨天沃克出战25分钟,得到4分3篮板1助攻。今天马刺同样无法出战的还有脚后跟有伤的德里克-怀特。不过昨天轮休的德罗赞和阿尔德里奇将会在本场比赛中复出。

加里纳利复出战步行者

因为背部伤势已经连续缺席多场比赛的快船前锋加里纳利将会在今日对阵步行者的比赛中复出,本赛季加里纳利场均可以得到19分5.9个篮板2.5次助攻。

尼利基纳缺席至全明星周末

尼克斯后卫尼利基纳因为腹股沟受伤,短时间内还无法复出,预计要到全明星周末后才有望重新回到赛场上。

多人上演新东家首秀

今日有多名球员将会在交易后,代表新东家完成首秀,其中新近加盟国王的哈里森-巴恩斯和伯克斯将会在明日出场迎战热火,罗尼-胡德代表开拓者首秀,迎战马刺,被热火交易到太阳的后卫泰勒-约翰逊,不但会迎来身披太阳战袍的首场比赛,而且还将会是首发出战,对手为勇士。

(大建)

本文系腾讯体育独家稿件,未经授权,不得转载,否则将追究法律责任。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pauliu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