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2019全明星分队阵容揭晓:詹皇首选杜兰特 韦少西蒙斯交易

腾讯体育2月8日讯 2019 NBA 全明星队长选人仪式结束,“詹姆斯队”、“阿德托昆博队”阵容揭晓。詹姆斯、字母哥分别首选杜兰特、库里。替补球员韦少与西蒙斯互换。

以下为详细名单(按选人顺序)——

“詹姆斯队”——

首发阵容:勒布朗-詹姆斯(队长)、凯文-杜兰特、凯里-欧文、科怀-莱昂纳德、詹姆斯-哈登。

替补阵容:安东尼-戴维斯、克雷-汤普森、达米恩-利拉德、本-西蒙斯(与拉塞尔-韦斯布鲁克交易得到)、拉马库斯-阿尔德里奇、卡尔-安东尼-唐斯、布拉德利-比尔、德怀恩-韦德。

“阿德托昆博队”——

首发阵容:扬尼斯-阿德托昆博(队长)、斯蒂芬-库里、乔尔-恩比德、保罗-乔治、肯巴-沃克。

替补阵容:克里斯-米德尔顿、尼克拉-约基奇、拉塞尔-韦斯布鲁克(与本-西蒙斯交易得到)、布雷克-格里芬、迪安吉洛-拉塞尔、尼克拉-武切维奇、凯尔-洛瑞、德克-诺维茨基、维克托-奥拉迪波(因伤缺席)。

首发选择:詹皇首选杜少 字母选库里

作为本届全明星票王,詹姆斯在首轮选择首发阵容时先选,阿德托昆博随后选。詹姆斯在第1顺位选择了杜兰特,当今两大顶级小前锋再一次在全明星赛成为了队友,去年全明星詹姆斯就选择了杜兰特。

阿德托昆博在第2顺位选择了库里,之前阿德托昆博就透露,去年库里在组建“库里队”时第一个选择了他,他这一次要投桃报李,阿德托昆博也兑现了诺言。

詹姆斯在第3顺位选择了欧文,不久前欧文曾致电詹姆斯为当初的年轻道歉,两人冰释前嫌,关系恢复。詹姆斯连续第2年选了欧文。

阿德托昆博在第4顺位选择了恩比德,之前阿德托昆博就曾表示自己打算选择恩比德,这个结果没有意外。

詹姆斯在第5顺位选择了莱昂纳德,有意思的是,今夏湖人的目标之一就是莱昂纳德。

阿德托昆博在第6顺位选择乔治,针锋相对。

詹姆斯在第7顺位选择了哈登,两人全明星第一次成为了队友。首发中最后剩下的沃克自动落到第8顺位,去了阿德托昆博队。

替补选择:詹皇搭档浓眉韦德

随后,两大队长选择替补,阿德托昆博先选。阿德托昆博在次轮第1顺位选择了队友米德尔顿,兑现了承诺,他之前多次给米德尔顿站台,力挺他进入全明星。

詹姆斯在第2顺位选择了戴维斯,这又是一个湖人意中人,交易截止日前湖人一直在努力运作想得到戴维斯,但以失败告终。今年夏天湖人会继续追逐戴维斯,詹姆斯渴望与他成为队友。去年全明星,詹姆斯在首发中选择了戴维斯。

阿德托昆博在第3顺位选择约基奇,詹姆斯在第4顺位则选择了与他有一些恩怨的汤普森。

阿德托昆博在第5顺位选择了西蒙斯,西蒙斯与詹姆斯同处一家经纪公司,阿德托昆博选之前还开玩笑,对詹姆斯说“我要选走你的人”。詹姆斯也很配合,他在直播中爆粗口表达沮丧,称“西蒙斯可是我的人”。

詹姆斯在第6顺位选择了利拉德,还指了指自己的手腕,意指“利拉德时刻”。

阿德托昆博在第7顺位选择格里芬,詹姆斯则在第8顺位选择了韦少,这又是詹姆斯去年选过的球员。

阿德托昆博在第9顺位选择拉塞尔,詹姆斯则在第10顺位选择了阿德。

眼看詹姆斯开始选内线,阿德托昆博在第11顺位选择了武切维奇,詹姆斯则在第12顺位选择了唐斯,连选两个内线。

阿德托昆博在第13顺位选择了洛瑞,剩下的比尔则自动落到了詹姆斯队。

今年全明星赛,已经走到生涯暮年的韦德和诺维茨基被萧华特许进入全明星,队长第三轮选人就是专门为了他们二人准备的。詹姆斯上来开了个玩笑,表示不会选择韦德,但大笑一番后他还是选择了韦德,诺维茨基则落到了阿德托昆博队。

全明星也有交易!韦少西蒙斯互换

在队长选人结束后,TNT曝出一则交易,韦少同西蒙斯互换,韦少前往阿德托昆博队,而西蒙斯则前往詹姆斯队。

西蒙斯在推特上表达了加盟詹姆斯队的兴奋,同时还调侃道:“这笔交易曝光时沃神在哪呢?”

詹姆斯则及时回复:“交易截止日刚结束,沃神可能得睡一会儿!”

选人解读+看点

詹皇喜新不厌旧

今年全明星,詹姆斯选了唐斯、利拉德、汤普森这种他之前没合作过的球星,但同时也能看得出,他是个念旧的人。杜兰特、欧文、戴维斯、阿德都是他去年选过的球员。之前杜兰特曾说詹姆斯身边的环境“有毒”,他的话令詹姆斯生气,但詹姆斯并未在意这些。另外,詹姆斯跟欧文冰释前嫌。

詹皇为小弟毁雷霆三少齐聚

本来詹姆斯选择了杜兰特、哈登、韦少,曾经的雷霆三少有望在全明星齐聚。但是,詹姆斯最终为了与他同处一家经纪公司的西蒙斯毁了三少齐聚的戏码,他将韦少交易,换来了西蒙斯。

湖人三大绯闻对象齐聚詹姆斯队

今年夏天,拥有足够薪金空间的湖人目标是引进莱昂纳德、汤普森,同时他们还在努力交易换来戴维斯。詹姆斯丝毫不避嫌,将三人全部选到了自己队。

字母哥选大个子+欧洲球员

阿德托昆博之前就表示,他希望打造一支在全明星拼命打球的球队,不想上去走过场,他在选择时偏重于内线球员,而且他组建的堪称国际纵队,恩比德来自非洲,阿德托昆博、武切维奇、诺维茨基、约基奇都来自欧洲。

哈登受欢迎度仍一般

在之前的球迷投票中,哈登连首发都进不了,虽然凭借同行和媒体投票进入首发,但在队长选人时,哈登是詹姆斯最后的选择。看起来,哈登本赛季虽然表现出色,但因为打法等因素,其受欢迎程度还是比不上欧文、库里等球星。

詹韦最后一次连线

本赛季是韦德生涯最后一季,原本以为詹韦连线已是绝唱,没想到萧华特批韦德和诺维茨基进入全明星,2019年全明星将是詹韦最后一次连线。

2019年全明星具体赛程(北京时间)

2月16日8点 全明星名人赛

2月16日10点 新秀赛(世界队对阵美国队)

2月17日9点 单项赛(扣篮大赛、三分大赛和技巧挑战赛)

2月18日9点 全明星正赛

(从一打到五)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gongdu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