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阿兹蒙炮轰伊朗足协:训练费都不给 乘坐经济舱

腾讯体育2月8日讯 据伊朗媒体《德黑兰时报》消息,伊朗头号球星阿兹蒙在接受采访时大吐苦水,炮轰伊朗足协没有发放奖金,而且还让球员坐经济舱出行。

今年亚洲杯上,伊朗队打进了半决赛,他们在八强中轻松淘汰了中国队,阿兹蒙表现极为出色,不仅传射建功,还多次依靠个人实力戏耍中国队三大中后卫冯潇霆、刘奕鸣和石柯。不过在半决赛中,伊朗队0-3不敌日本。

阿兹蒙如今在接受采访时吐槽伊朗足协:“他们所说的一切都是谎言,他们没有为国家队做任何事情,我们去卡塔尔阿斯拜体育学院集训,还是卡塔尔方面支付的训练费。”

此外,阿兹蒙还不满伊朗足协的后勤保障工作:“他们给国家队安排的是经济舱,这样的安排对踢比赛的球员来说,是非常不利于恢复的。而且,他们还说我们在击败阿曼和中国队后可以拿到奖金,但他们并没有给我们任何东西。”

“我们并不是希望能够获得什么奖励,我们只是希望他们不要撒谎。在这样的后勤保障下,我们怎么能获得冠军呢?从亚洲杯一开始,很多人就给了我们太大的压力,认为我们必须要获得冠军才行。”

伊朗足协和国家队一直存在比较大的矛盾,前伊朗主帅奎罗斯在执教伊朗队期间,多次要以辞职抗议伊朗足协的不作为。

(歌德)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hoganyhfan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

为你推荐
    加载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