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哥伦比亚官方宣布奎罗斯上任 冲击2022年世界杯

腾讯体育2月8日讯 哥伦比亚足协官方宣布,前伊朗主帅奎罗斯正式执掌哥伦比亚国家队教鞭。

奎罗斯出生于1953年,葡萄牙人,曾经在1989和1991年两次带领葡萄牙青年队获得世青赛冠军,培育了众多葡萄牙黄金一代球员,包括菲戈、科斯塔等,他还执教过阿联酋、南非、名古屋、葡萄牙体育、皇马等俱乐部或者国家队,还担任过曼联助理教练,辅佐过弗格森。

2011年4月,奎罗斯成为伊朗队主教练,带领球队参加了两届世界杯和两届亚洲杯,在前不久结束的阿联酋亚洲杯上,伊朗队打进了四强,但半决赛不敌日本,这场比赛之后,奎罗斯宣布将会离开伊朗队。

哥伦比亚国家队在去年世界杯出局后,主教练佩克尔曼离任,之后哥伦比亚足协一直在寻找新帅,最终他们和奎罗斯签约到2022年世界杯。值得一提的是,奎罗斯执教哥伦比亚首秀就将对阵日本,南美劲旅将在3月26日的麒麟挑战杯中做客日本。

奎罗斯的第一个重要任务是带领哥伦比亚参加今年美洲杯,他们小组赛对手包括阿根廷、巴拉圭以及来自亚洲的新科亚洲杯冠军卡塔尔。

奎罗斯表示:“对我来说,能够执教哥伦比亚是一份荣誉,我感到很高兴,我会尽力带领好这支球队,我会尊重他们的伟大传统和声誉。”

(歌德)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hoganyhfan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

为你推荐

热门视频

    积分榜

    独家策划

    视觉焦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