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速滑单项世锦赛短距离团体追逐中国女队第五 男队犯规无成绩

腾讯体育2月7日讯 北京时间23点,世界单项速滑世锦赛在德国因采尔开幕。在男女短距离团体追逐赛中,荷兰队包揽冠军,中国男队犯规成绩被取消,女队获得第五名。

女子短距离团体追逐赛,由于日本队退赛,共有七支代表队参加。挪威队率先出战,她们滑出了1分30秒567的成绩。中国队第二组出战,迎来老对手韩国队。中国队出场的三名队员为李奇时、赵欣和金京珠,比赛中,中国队整体发挥出色,一直领先韩国队,最后一名队员李奇时冲刺时也没给对手机会,最终中国队以1分26秒156获胜,并最终名列第五,韩国队1分28秒84获得第六名。

最后一组出战的荷兰队显示出强大实力,她们以1分26秒289夺冠,加拿大队1分27秒215获得亚军,俄罗斯队1分27秒262名列第三。

挪威选手摔出赛道

男子短距离团体追逐赛有8队参加,中国队在第一组出战,同组对手为德国队。中国队出战的队员为杨涛、宁忠岩、吴宇,三位小伙子以1分20秒93的成绩完赛。最终,荷兰队1分19秒053夺冠,韩国队1分20秒004摘银,俄罗斯队1分20秒102获得第三名。中国队被取消了成绩,与同样犯规的挪威队并列第七名垫底。至于为何犯规,镜头并没有交代清楚。

短距离团体追逐(team sprint)又叫三圈集体滑,在这个赛季才进入到单项世锦赛比赛中,成为正式比赛项目。

(黄凯)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ywchrisliu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

为你推荐
热门视频
热门专题
视觉焦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