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巴恩斯致谢达拉斯球迷:承蒙你们不弃 将奔向新篇章

腾讯体育2月7日讯 在被独行侠交易至国王后,前锋哈里森-巴恩斯也向陪伴自己多年的独行侠球迷致以感谢,在文中他还引用了来自圣经的篇章。

“感谢整个达拉斯独行侠团队,包括马克-库班、卡莱尔教练、我的队友们以及所有隶属于MFFL群体(Mavs Fan For Life,指那些独行侠终生球迷)的人,他们在过去的两个半赛季里让我在达拉斯找到了家的感觉。我永远都忘不了这座城市里那些令人不可思议的球迷,他们每场都在美航中心球馆坚定地支持我们,无论胜负,”巴恩斯在致谢的短讯中写道。

最后巴恩斯也决定往前看,“为我在萨克拉门托国王队的下一个篇章感到激动,《圣经》以赛亚书第43章第19节。”

《圣经》以赛亚书第43章第19节是这样写的,“看哪,我要做一件新事,如今要发现,你们岂不知道吗?我必在旷野开道路,在沙漠开江河。”

就在交易截止日之前,独行侠和国王达成了交易协议。他们送出了哈里森-巴恩斯,换来贾斯汀-杰克逊和扎克-兰多夫。而在交易消息放出时,独行侠和黄蜂比赛仍在进行,哈里森-巴恩斯在得知了自己被交易的事实后,只能回到了替补席,全场只出战了26分钟,从比赛画面给出的镜头,巴恩斯面无表情。

在2012年选秀大会上,巴恩斯以首轮第7顺位被勇士选中,在此效力了四个赛季,并在2014-15赛季随队拿到了NBA总冠军。2016年夏天,巴恩斯选择和队友安德鲁-博古特一起转投独行侠,他和独行侠签下了一份为期4年、价值9440万美元的合同。

在过去两个赛季,巴恩斯从队内第四得分点成长为头号得分手,两年的场均得分分别是19.2分和18.9分,不过本赛季他的场均数据略有下降,来到了17.7分。

在侧翼位置上缺少得分点的国王一直以来都在追求像巴恩斯这样的球星。对于独行侠来说,在此前通过交易得到克里斯塔普斯-波尔津吉斯后,他们将围绕波神和新秀卢卡-东契奇建队,此举则是为了在今夏清出空间,这样才有机会签下另一位顶薪球星。

(悟箜)

本文系腾讯体育独家稿件,未经授权,不得转载,否则将追究法律责任。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agressifliu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