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天津天海官宣5球员加盟 4人来自恒大阿兰廖力生在列

腾讯体育2月7日讯 北京时间今天,天津天海俱乐部官方宣布,恒大球员阿兰、张成林、廖力生、温家宝、方镜淇加盟天津天海足球俱乐部。

此前,恒大刚刚官宣天海球员刘奕鸣和张修维加盟球队。

阿兰加盟天津天海

阿兰2016-2018赛季代表恒大出场65次,打入37球并送出17个助攻。不过在恒大上赛季引入保利尼奥和塔利斯卡过后,阿兰的位置也变得不再稳固,本赛季,他将随天津天海继续征战中超联赛。

张成林、廖力生和温家宝三名球员均是来自恒大队的国内球员。张成林在贵州人和出道,2017-28两个赛季代表恒大在中超出场过17次,打入一球。廖力生是93年龄段国字号的主力球员,2016年初的U23亚洲杯,廖力生代表中国U23出战,并有上佳表现,但随着恒大中场或竞争加剧,廖力生并没有在后面的联赛中立足。温家宝是99年龄段国字号的常客,2018年土伦杯,温家宝曾被孙继海的奥运选拔队征调,在印尼举行的U19亚青赛,温家宝也随队出征。

方镜淇也曾是恒大队的球员,曾有过多次入选国字号的经历,2018年他离开恒大,在中甲联赛中出场6次。

而天津天海的两名主力球员刘奕鸣和张修维则投奔了广州恒大,刘奕鸣是现役国脚,张修维则因为发烧落选了亚洲杯的国足大名单。此外,恒大还官宣了亚泰中场核心何超的加盟。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rafaellin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

为你推荐
    加载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