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速滑单距离世锦赛战鼓将擂 荷兰男队剑指团体追逐六连冠

腾讯体育讯 2019年ISU速度滑冰单距离世锦赛将在德国因策尔举行。作为速度滑冰强国,荷兰速滑选手或将在本站比赛继续横扫领奖台。

2017年江陵单距离锦标赛上,荷兰男子速滑运动员几乎包揽了领奖台,获得了个项目中的6枚金牌。尽管荷兰队一度在平昌冬奥会憾失男子团体追逐的金牌,本次“橙衣军团”目标是实现在单距离世锦赛上的该项目六连冠。帕特里克-罗斯特作为队内主力并未参加团体赛事,他选择专注个人单项比赛。奥运四金得主斯文-克莱默在世锦赛的奖牌榜上一直领跑,这次他也来到了因策尔。克莱默是男子5000米冠军的强有力争夺者,他的目标是卫冕这项冠军。

另一方面,俄罗斯的丹尼斯-尤斯科夫是男子1500米的大热,而他的同胞帕维尔-库里兹尼科夫将参与男子1000米的角逐。

女子赛事中,两年前夺得两金一银的美国速滑名将希瑟-博格斯马因为个人原因缺席世锦赛,所以对手们都希望好好利用这次良机。荷兰的艾琳-伍斯特、捷克的玛尔蒂娜-萨布里科娃、还有挪威的哈佛-博科上一次在因策尔举行的比赛中都有所斩获,她们都希望在这块熟悉的场地获得更大的成功。全能世锦赛冠军高木美帆和欧洲选手安东尼特-德-容也将对最高领奖台发起冲击。

速滑锦标赛将于北京时间2月日晚拉开帷幕,首个比赛日将上演男、女短距离团体追逐,女子3000米以及男子5000米的好戏。

(冬小麦)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ywchrisliu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

为你推荐
热门视频
热门专题
视觉焦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