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欧冠怎么踢曼联?巴黎5招解决腰无力:维拉蒂复出+新援闪光

腾讯体育2月7日讯 负于里昂之后,巴黎圣日耳曼本赛季的联赛不败纪录被打破,毫无疑问,在中场的竞争中处于下风是巴黎客场告负的关键原因。对里昂、维勒弗朗什的连续两场比赛,巴黎的表现都颇为糟糕,尤其是在中场,巴黎不仅缺少创造力,防守也不够强硬,也无法对对手形成压力。巴黎中场球员的表现几乎一无是处,而图赫尔面对的困境是在一周之内迅速解决问题。2月12日,巴黎将迎来与曼联的欧冠淘汰赛,如何尽快解决中场问题,前马赛主帅埃利-鲍普为巴黎指出了解决办法。

维拉蒂受伤后,大巴黎的中场有些腰无力

期待维拉蒂复出

1月19日,维拉蒂在对甘冈一战扭伤脚踝,但周一已经恢复了训练,图赫尔希望意大利国脚能够在周末对波尔多一战复出,然后在做客老特拉福德一战重返首发阵容,前马赛主帅埃利-鲍普指出,“如果维拉蒂复出踢这个位置的话,那么巴黎的中场更有保证,他对这个位置非常熟悉。他对对手的压迫、骚扰都会帮助球队,更重要的是,他的传球和组织会提升巴黎中场的创造力。”

维拉蒂搭档马基尼奥斯

图赫尔现在面对的问题是如何让维拉蒂在8天的时间里恢复体能和状态,然而,一旦意大利人首发出场,那么他的后腰搭档将是马基尼奥斯。埃利-鲍普指出,“这对搭档的表现相当稳定,而且往往在关键比赛里发挥作用。在对阵利物浦、贝尔格莱德红星时,他们的表现就非常出色,一旦巴黎控球时,马基尼奥斯往往会退回到中卫位置上。在这个体系里,德拉克斯勒和迪马利亚的位置可以提的更高,可以发挥更大的作用。”

前提防线

从图赫尔执教以来,巴黎在中场就遇到了麻烦,10天以前对阵雷恩以及欧冠客场负于利物浦、主场对阵那不勒斯都暴露出了中场存在的问题,同时,巴黎的防线也往往退的过于靠后,无法给中场队友更大的支持。埃利-鲍普分析,“巴黎的防线应该更靠上,现在的问题在于一旦对手得球,巴黎防线退的过于靠后。这和球员的特点有关系,但他们应该踢得更加积极,对里昂时就充分暴露出了这一问题。”

拉比奥特已经与球队恢复合练

拉比奥重回首发?

在一度被图赫尔弃用之后,拉比奥周一与维拉蒂一起恢复了与球队的合练,这意味着他重新回到了球队之中,有望在下半程得到出场机会。埃利-鲍普指出,“改打三中场的确是图赫尔在中场的选择之一,然而,我认为这不会解决球队存在的问题。拉比奥不是救世主,在对马赛一战,即使他没有首发出场,巴黎也赢得了比赛。”不过,巴黎球迷似乎并不同意这样的观点,他们更希望拉比奥能够重返首发阵容。

帕雷德斯被寄予厚望

期待帕雷德斯尽快融入球队

对里昂一战,图赫尔毫不犹豫的给了冬窗新援帕雷德斯出场机会,在比赛结束前11分钟,阿根廷人替补出场,完成了处子秀。周中对维勒弗朗什的法国杯,帕雷德斯则首次为巴黎首发出场,这充分体现了图赫尔对于阿根廷人的重视。客场对曼联一战,帕雷德斯或许会成为图赫尔的解决方案之一。埃利-鲍普指出,“我不认为他届时会首发出场,但考虑到维拉蒂的状态,他很有可能替补出场。因此,他必须要周末的联赛里尽快提升状态,以做好周二出场的准备。”

(奥拜尔)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edenli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

为你推荐

热门视频

    积分榜

    独家策划

    视觉焦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