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28场狂造33球!拜仁再烂他仍是世界级 欧洲又一座神塔

腾讯体育2月7日讯,在德国足协杯1/8决赛中,拜仁慕尼黑在柏林奥林匹克球场,经过加时的苦战3比2战胜柏林赫塔艰难进入八强。当家球星莱万多夫斯基功不可没,参与了全部三粒进球,率领球队从输给勒沃库森的阴影中走了出来。

莱万28场狂造33球

比赛开始后柏林赫塔先声夺人,第3分钟特尔施塔特接卡卢直塞抽射破门,柏林赫塔取得梦幻开局。4分钟后,拜仁慕尼黑边路传中,莱万多夫斯基在尼古拉斯.施塔克的贴身防守下挣到第一落点,皮球阴差阳错到格纳布里脚下,后者爆射破门迅速扳平比分。

莱万拼抢出机会,格纳布里破门

下半场第49分钟,拜仁中场传球给莱万多夫斯基,他与J罗打出撞墙配合,后者直传给高速前插的格纳布里形成单刀,状态极佳的格纳布里冷静推射再次攻破亚尔斯坦把手的球门,拜仁2比1完成反超。

莱万J罗撞墙,给格纳布里送出单刀球

加时赛第98分钟,基米希大禁区左侧传中,格雷茨卡争下第一落点,莱万多夫斯基机警的插上抢在门将出击之前倒钩送出挑传,科曼在对方三名后卫的包夹下头球破门,凭借此球拜仁艰难的拿到了德国杯八强的门票。

莱万挑传科曼绝杀

纵观整场比赛,柏林赫塔高效的反击完全依仗于高位逼抢,而科瓦奇的球队恰恰惧怕高位逼抢打法。上轮输给勒沃库森的比赛,拜仁的中场被抢的狼狈不堪。蒂亚戈本轮伤愈复出重回首发,他的拿球能力可以缓解中场的压力。但本场拜仁进攻梳理的流畅还是离不开莱万多夫斯基的回撤策应,他和J罗之间的距离保持的越近,拜仁的进攻效率才会越高。拜仁的进攻体系里,莱万多夫斯基还要扮演进攻的支点和攻城拔寨的角色,其重要性不言而喻。

但就这本周,前拜仁名将哈曼在电视台评球的时候说道:莱万多夫斯基如今成为拜仁的一个问题,感觉他是一个很孤独的人的言论。但是莱万多夫斯基并没有理会哈曼这一言论,而是努力证明自己在球队的重要性。

本场结束之后,莱万多夫斯基在本赛季各项比赛的28场里,已经参与了球队33粒进球,其中打进24球并完成9次助攻。要知道在德甲前七轮比赛里,他仅仅进了3个球还有2个是点球,状态火爆的莱万多夫斯基俨然是拜仁的绝对大腿。

就如莱万多夫斯基所说过的一样:“我知道我还能变的更好,这也一直都是我的目标。我会考虑哪些地方还能做得更好,如果我不考虑的话,那么我将无法展示出新的和更好的东西”。

(泳汣指針)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sergiozhou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

为你推荐

热门视频

    积分榜

    独家策划

    视觉焦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