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春节假期结束了!CBA多队集结开练 全力冲刺最后8轮

广东开练

腾讯体育2月7日讯 今天是大年初三,普通人还处于春节的长假之中,但是对于CBA球队来说假期已经结束,按照惯例,往年各队在初二就开始集结,为接下来的联赛做准备,广东男篮便是如此。

本赛季CBA联赛的赛程从往年的38轮延长至46轮,所以和上赛季常规赛结束后正好是春节假期不同,如今在春节之前联赛还剩下8轮要打,尤其对于一些正在进行季后赛排名卡位战的队伍来说,容不得半点闪失。

“年初二,集结日。”联赛领头羊广东男篮官方社交平台写道,只见广东球员们在2月6日初二这天已经开始训练,全队围着场地跑圈,并进行着平板支撑等各种训练,还给了赵睿一个特写。广东男篮今年放假了4天半的时间,让球员们得到了充足的休整。

辽宁男篮则放假了4天时间,大年初二集结。郭艾伦在假期看书,度过了一个“有文化”的春节假期,韩德君继续成为“宠娃狂魔”,球员们在调整之后开始更好地开启卫冕之旅。

之前在接受媒体采访时,上海男篮主教练李秋平透露,球队是在2月2日歇一天,大年三十和初一休息,初二就正式开始训练,所以满打满算也就4天的假期。同样情况的还有福建男篮,他们在打完第38轮之后开始放假,然后大年初二就回到晋江训练,备战接下来的比赛。

值得一提的是,山东男篮大年初二正式集结,初三上午开始在省体育馆进行备战训练。其中,大外援莫泰尤纳斯已经回到济南,劳森将在正月初四返回山东,参与球队的备战训练。

2月10日,吉林和广厦将进行一场补赛,两队都处于季后赛排位战的关键时刻,每场比赛都影响着最后的名次走势,他们会为胜利拼尽全力。其中广厦男篮在2月1日击败天津男篮后依然进行训练,全队甚至只有除夕下午和初一这一天半的假期,初二开始集结开练。吉林男篮也不遑多让,小将姜伟泽就在2月6日初二下午晒出全队合练的照片,并表示“新的一年一定要好好拉韧带”。

总之,在2月12日联赛第39轮的比赛就将开打的情况下,大部分球队处在季后赛门票之争愈发激烈的时刻,他们都不敢有丝毫懈怠,放假很短的时间便早早开始集结开练,期待有更好的发挥,不让一个赛季的努力付之东流。

(白边)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jerrysheng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

为你推荐
加载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