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奶爸方硕笑称开收压岁钱:队友表现不好就得要

方硕过年放炮

首钢队的“奶爸”阵营去年新加入两位成员——方硕和王骁辉,两家猪年的全家福上也各自添了新面孔。

估计忙着联赛,可能没时间给孩子准备第一个春节礼物,新京报记者建议方硕,压岁钱是最直接的。他却说:“我们开始收压岁钱了,可以往回捞了。”说着自己先乐了。被问到会不会让队友掏腰包,他卖起关子:“看他们表现,表现不好就得要。”

喜得麟儿的第一个春节,也是一家四世同堂的一年,方硕期待着全家能热热闹闹过个年。“感觉自己很幸运,也会珍惜这个时刻。”虽然假期短暂,但能从紧张的联赛中抽身,有更多时间跟孩子相处,他已经很知足。

方硕曾说,当父亲后,自己真正从男孩成为男人,责任感更强了,也需要在球队中有更多担当。因此享受春节假期的同时,不能脱离联赛的节奏。“虽然过完年只有两场比赛,之后就是窗口期,但就这两场也不能放松。窗口期球队可能会有相应的调整,但对我们来说,争取好成绩,包括前四的目标都不变,所以还要把最后这几场比赛打好。”

新京报记者 刘晨 刘姝君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jerrysheng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

为你推荐
加载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