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拉莫斯竟举手投降 被晃飞3米!巴萨喉舌慌了:他在做什么?

腾讯体育2月7日讯 每一次出战国家德比,皇马队长拉莫斯似乎总是很亢奋,在诺坎普球场也不例外。除了习惯性的领到黄牌之外,拉莫斯还应该为皇马的丢球承担责任,当马尔科姆射门的时候,皇马队长竟然做出了“举手投降”的动作。

拉莫斯举手投降

黄牌和“举手投降”几乎是拉莫斯此役表现的完美缩影。首先,开场仅仅10分钟,拉莫斯就因为撞倒塞梅多而染黄,对一名中卫来说,如此之快的染黄显然会让他在之后的比赛中受到影响。同时,拉莫斯已经23次在国家德比染黄,继续刷新由自己保持的国家德比纪录。

事实上,如果不是主裁判拉霍兹手下留情的话,那么拉莫斯很有可能染红离场。这一争议出现在补时阶段,巴萨快速反击,拉莫斯则在中圈弧背后撞倒了苏亚雷斯。《每日体育报》指出,“拉霍兹忽视了巴萨球员的投诉,没有向拉莫斯出示第二张黄牌,这不仅会意味着皇马队长会提前退场,而且会缺席次回合。”

与黄牌争议相比,拉莫斯在马尔科姆进球时所做的动作更加离谱。在挡出苏亚雷斯的射门之后,拉莫斯迅速起身试图封堵射门,然而,在巴西人射门之后,拉莫斯没有飞身堵枪眼,而是双手同时上举,放任皮球从自己的身边飞过,结果皮球并没有按照他的想法飞出场外,而是飞入了球网内。

马尔科姆射门 拉莫斯举手投降

拉莫斯的这一动作引发了西班牙媒体的集体嘲讽,《每日体育报》以“在马尔科姆射门时,拉莫斯在干什么?”为标题,并且指出,“拉莫斯的表现让人感到不解,在马尔科姆射门的时候,拉莫斯是唯一一名站在球门前的皇马球员,但他不仅没有移动身体去封堵,反而举手示意,似乎是认为这次射门肯定会出界。然而,拉莫斯的计划落了空,巴萨得以扳平比分。”

《马卡报》同样认为巴萨的进球“很奇怪”,原因就是“拉莫斯认定这次射门会出界,结果并没有去封堵射门,结果导致巴萨扳平了比分。”《阿斯报》则批评了皇马后卫们的集体糟糕表现,“大部分皇马球员的灾难性表现是巴萨扳平比分的关键,先是巴斯克斯判断失误,然后是纳瓦斯没有成功封堵,最让人难以理解的则是罗马是,他竟然认为这次射门会出界。”

拉莫斯被晃出3米远

与媒体相比,球迷们的话说的就更难听了,有人讽刺皇马队长有着“国家德比最佳防守表现”。经历过瓜迪奥拉、穆里尼奥执教时针锋相对的国家德比,拉莫斯似乎还没有摆脱这种情绪,每一次有队友或对手犯规,拉莫斯总是第一个冲上去,这样的激动情绪或许是拉莫斯险些染红以及做出离谱动作的真正原因。

(奥拜尔)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sergiozhou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

为你推荐

热门视频

    积分榜

    独家策划

    视觉焦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