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爬上榜首只是喘口气!曼城遭遇魔鬼赛程 20天迎6场恶战

腾讯体育2月7日讯 在客场2-0战胜埃弗顿之后,瓜迪奥拉的曼城迎来了英超联赛的两连胜,球队在多赛一场的情况下与利物浦同分,但由于交锋战绩以及净胜球均优于对手,曼城此前被看淡的卫冕前景再度有明朗的趋势。

此前遭遇莱斯特城与狼队的顽强阻击,瓜迪奥拉的曼城一度落后利物浦达到了7分,卫冕前景被看淡。就是在这种情况下,曼城展现出了他们的追分能力,纵然客场1-2输给了纽卡,但是利物浦也在伤病增加以及主力阵容疲惫的情况下开始了丢分。

曼城暂时登顶英超

25轮比赛之后,曼城仅仅落后利物浦3分!

今天凌晨客战埃弗顿的比赛,对于曼城来说是较为关键的。提前出战的他们,只要能拿下对手就会在积分榜上追上利物浦。可以说,会将压力甩给利物浦。

最终,面对主场战斗力较强的埃弗顿,曼城虽然遭遇到对手的硬度抵抗,但是球队还是凭借着上下半场补时阶段的两个进球,在客场2-0拿下了对手。

在本赛季两次与利物浦的交锋中,曼城客场战平对手的同时,在主场取得了胜利。从交锋战机的层面来看,曼城已经是处于优势的一方。另外,曼城本赛季的攻击力依然强大,26场英超攻入了67个球,净胜球以及达到了恐怖的47个,比暂时少赛一场的利物浦多6个。

交锋战绩与净胜球上的优势,让曼城在争冠道路上有了一定的优势。一旦自己保证出色的拿分态势且利物浦在重压之下丢分的话,曼城的机会就来了。

不过,曼城接下来要迎来了20天6战频繁出战强敌的频密赛程,联赛与联赛杯对阵切尔西,以及欧冠客战沙尔克04的比赛都十分关键。瓜迪奥拉的球队肯定会进行针对性的轮换,不过,在联赛杯含金量一般,欧冠且先客后主的情况下,联赛自然会成为曼城现阶段的重中之重。能否完成对利物浦真正的超车,接下来是关键。

曼城赛程:

2月11日 英超 曼城vs切尔西

2月17日 足总杯 纽波特vs曼城

2月21日 欧冠 沙尔克vs曼城

2月25日 联赛杯 曼城vs切尔西

2月28日 英超 曼城vs西汉姆

3月2日 英超 伯恩茅斯vs曼城

(开水没温度)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yaxinhao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

为你推荐

热门视频

    积分榜

    独家策划

    视觉焦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