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德国杯-拜仁加时3-2绝杀晋级八强 格纳布里2球莱万2助攻

腾讯体育2月7日讯 北京时间凌晨3时45分,德国杯1/8决赛一场焦点战,拜仁慕尼黑客场通过加时赛3-2击败柏林赫塔,晋级八强。常规时间内,莱万、J罗助攻,格纳布里梅开二度,柏林赫塔的米特尔施塔特、塞尔克取得进球,加时赛里,莱万助攻,科曼攻入致胜球。

科曼绝杀

比赛焦点

  1. 科曼带伤绝杀:拜仁主帅科瓦奇拒绝换下90分钟内就抽筋的科曼,后者加时赛攻入致胜球。
  2. 拜仁防线两次失误:拜仁后防线两次低级失误送给柏林赫塔2个进球,这使得南大王只能通过加时赛鏖战涉险过关。
  3. 莱万贡献两助攻:先是在第7分钟摆渡助攻格纳布里,后在加时赛里助攻科曼,莱万表现出支点中锋的超强能力。
  4. MVP 格纳布里:1995年的德国新星梅开二度,若非后防线失误频频,他本该在常规时间内就率队取胜。

精彩回放

第3分钟,柏林赫塔门将长传发动进攻,卡卢直传入禁区,米特尔施塔特大禁区线附近拨球闪出角度后大力低射球门左下角得手!柏林赫塔1-0领先拜仁。

卡卢直塞 米特尔施塔特破门

第7分钟,拜仁迅速还以颜色,莱万多夫斯基在小禁区线上将右路传中争下,格纳布里禁区右侧右脚大力爆射破门!拜仁1-1追平。

莱万争顶 格纳布里再次破门

第20分钟,J罗做球,格纳布里突入禁区右路起左脚大力低射,球被门将倒地侧扑扑出。此后J罗、格纳布里等人几次外围远射均无太大威胁。半场补时阶段,格纳布里传中,莱万禁区中路右脚射门略略偏出左侧立柱。

易边再战。第49分钟,J罗直传禁区,格纳布里前插突入禁区右侧单对单面对门将,他的右脚低射打入球门左侧死角!拜仁慕尼黑2-1反超比分!

格纳布里接J罗传球破门

第64分钟,柏林赫塔长传冲吊顶入禁区,胡梅尔斯头球回传门将失误,刚刚替补出场的塞尔克后插上断球形成单刀,晃开门将乌尔赖希后低射空门得手!柏林赫塔2-2再度追平。

胡梅尔斯失误

第74分钟,阿拉巴左路传中,格罗茨卡中路头球攻门偏出右侧立柱。第81分钟,阿拉巴左路强行突破后横敲,J罗近距离铲射攻门,球偏出右侧立柱!科曼出现抽筋,但拜仁主帅科瓦奇在手握换人名额的前提下,拒绝做出调整。

90分钟双方难破僵局,比赛进入加时赛。第98分钟,基米西左路传中,格雷茨卡摆渡到禁区左路,莱万小角度将球勾到门前,科曼小禁区内抢在三名防守球员之前高高跃起头槌破门!拜仁3-2领先。

莱万高难度挑传 科曼1v3头球

第117分钟,格罗茨卡直传禁区,J罗大禁区线附近摆脱防守左脚抽射,球打的太正被门将没收。

数据统计

拜仁全场比赛传球次数几近是对手3倍,射门次数几近是对手6倍,若非机会把握不利,若非防线失误频频,本不至于需要加时赛才晋级。

出场阵容

柏林赫塔(4-4-1-1):22-亚尔斯坦/21-普拉滕哈特,4-瑞基,5-尼克拉斯-施塔克,20-拉扎罗/15-格鲁伊奇,3-谢尔布雷(28-卢斯滕贝格尔,第103分钟),17-米特尔施塔特,8-卡卢(13-科隆特尔,第82分钟)/10-杜达,19-伊比舍维奇(27-塞尔克,第64分钟)

拜仁慕尼黑(4-2-3-1):26-乌尔赖希/32-基米希,4-聚勒,5-胡梅尔斯,27-阿拉巴/6-蒂亚戈,18-戈雷茨卡/22-格纳布里(7-里贝里,第89分钟),11-J罗(8-哈维-马丁内斯,第119分钟),29-科曼(25-托马斯-穆勒,第120分钟)/9-莱万多夫斯基。

(冷雪)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sergiozhou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

为你推荐

热门视频

    积分榜

    独家策划

    视觉焦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