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天空体育:萨拉赫遭西汉姆球迷种族歧视辱骂 警方调查

腾讯体育2月7日讯 据天空体育报道,利物浦客场和西汉姆联的比赛中,萨拉赫遭遇了球迷带有种族歧视性质的辱骂,目前西汉姆俱乐部和警方已经介入调查。

萨拉赫

在之前结束的一场英超比赛中,利物浦客场1-1战平西汉姆联,遭遇了两连平,领跑优势进一步缩水。本场比赛,萨拉赫未能取得进球,而在比赛中主罚角球时,他还遭到了球迷带有种族主义性质的辱骂。

一位球迷表示:“我对自己听到的一切感到恶心,这样的球迷不应该在社会中存在,更别说在球场边上了。”西汉姆联对此也非常重视,他们将采取行动找到涉事球迷,并且会报告警方,也将对这名球迷禁赛。

西汉姆俱乐部一位新闻发言人表示:“我们对任何形式的暴力和辱骂行为都是零容忍政策,我们俱乐部的包容性很强,不管年龄、种族、宗教信仰如何,我们都很欢迎,我们决不能容忍种族歧视行为。”

(歌德)

本文系腾讯体育独家稿件,未经授权,不得转载,否则将追究法律责任。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sergiozhou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

为你推荐

热门视频

    积分榜

    独家策划

    视觉焦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