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贝尔:欧冠决赛后没和齐达内说过话 愤怒让我踢出那记倒钩

腾讯体育2月6日讯 虽然率领皇马夺得了史无前例的欧冠三连冠,但齐达内与某些皇马球员的关系并不好,其中之一就是贝尔。在日前接受采访时,这名威尔士球星表示,因为齐祖不器重自己而且在欧冠决赛让自己做替补,他和齐达内一直不是朋友,只有工作关系。

贝尔与齐祖的关系并不融洽

在去年的欧冠决赛中,贝尔以一记惊世骇俗的倒挂金钩为皇马最后夺冠立下大功,不过,当时威尔士人是下半场才替补上场的,非常不满齐祖安排的贝尔是带着愤怒出战的,尽管他最终攻进了2球,但他与齐达内的关系却没有改善。

在接受英国杂志《442》采访时,贝尔披露在基辅的决赛后,他就再也没有和齐达内说过话:“他赛后没有跟我谈过,从那之后我也没有跟他说过话,我们的关系以前还不错,我不会说我们是最好的伙伴,那只是正常的职业关系。”

因为当时的贝尔坚信,自己配得上欧冠决赛首发:“我当时真的非常失望没有首发,自从我摆脱12月最后一次小伤病复出后,我踢得非常不错,我在最后4场联赛攻进了5球,我感觉我配得上首发。”

事实上,贝尔还坚信,正是自己带着失望和愤怒上场,才激励自己踢出那记精彩的倒挂金钩,当时距离他替补上场只有3分钟:“我当时无比渴望上场,当我跑上球场,我仍旧还在生气,那也许就是为什么我能够踢出那记倒挂金钩的原因。”

“事后我反复回看那粒进球,我没有感觉我必须要证明些什么,我想要为自己和球队进球,如果你参与任何决赛,你只想要带着奖杯回家,不管一切代价。如果那意味着要等到最后30分钟才能决出胜负,那么就等到最后30分钟。”

(飞翼)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lyancowang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

为你推荐

热门视频

    积分榜

    独家策划

    视觉焦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