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伤病+引援不力打不垮埃梅里 他英超开局仅次于孔蒂瓜帅

腾讯体育2月6日讯 因为率领阿森纳1-3不敌曼城并且掉出英超四强,西班牙籍主帅埃梅里最近备受压力,不过,《太阳报》在统计了7大名帅的英超开局24场比赛的表现后发现,埃梅里的成绩仅次于孔蒂和瓜迪奥拉,却比其他4大名帅优胜。

埃梅里曾带领枪手打出过22场不败的战绩

埃梅里在去年夏天才接替温格成为枪手新帅,并在头24轮英超比赛中率队取得了14胜5平5负的战绩,一共拿到了47个积分,在与孔蒂、瓜迪奥拉、萨里、穆里尼奥、波切蒂诺和克洛普的头24场英超比赛的比较中,战绩仅次于孔蒂和瓜迪奥拉。

而且考虑到本赛季阿森纳遇到的伤病问题,特别是在后防线上,加上他在本赛季两个转会窗口一共只花了6800万镑引援,远少于孔蒂第一个赛季的1.2亿镑、瓜迪奥拉的1.56亿镑、萨里的1.89亿镑、穆里尼奥的1.66亿镑,埃梅里取得的成绩更为难得。

而且阿森纳目前阵中还有多达7名球员将在今夏恢复自由身,埃梅里还肩负沉重的重建任务,而此前有消息指,阿森纳的美国老板今夏只肯给埃梅里4000万镑转会预算,可以预见,埃梅里未来的执教工作只会更加艰苦。

虽然在引援支出金额上,波切蒂诺执教热刺的头一个赛季只花了5300万镑,是唯一一个花钱比埃梅里少的,但那已经是5年前的事,考虑到当时的转会物价水平,只能更加证明现在埃梅里干得非常不错。

《太阳报》还为埃梅里叫冤指出,现在无论是波切蒂诺、克洛普还是瓜迪奥拉,他们的帅位都远比埃梅里稳固,为此,那些批评者们应该更认真分析埃梅里的情况,从而得出更加公平的论断。

(飞翼)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lyancowang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

为你推荐

热门视频

    积分榜

    独家策划

    视觉焦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