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内维尔看低阿森纳:只能排第六 曼联切尔西争欧冠门票

腾讯体育2月6日讯 曼城、利物浦、热刺之间的英超冠军之争越演越烈,这三支球队极有可能锁定新赛季欧冠门票。传奇球星内维尔指出,曼联和切尔西将争夺最后一张欧冠门票,而阿森纳最终或许将在英超排名第六位。

内维尔认为曼联有机会杀回前四

在接手曼联之后,索尔斯克亚的成绩极为出色,在10场比赛里9次取胜。上周末以5比0战胜哈德斯菲尔德之后,切尔西目前以50分排名第4位,而红魔(48分)以2分的劣势排名第5位,阿森纳则以47分排名第6位。

在接受《天空体育》采访时,内维尔指出,“埃梅里的执教工作已经做到了最好,阿森纳是一支需要提升实力的球队,他们需要做出改变。他需要让这艘船回到岸边,一些球员需要下船,而他希望再次登船的球员会乘船再次返回到大海之中。对他来说,第一个赛季的目标就是确定哪一些球员会留下来,在下赛季继续出场并且去测试一些不同的东西。他一直在寻找球员们的特点,比如贡多奇在对曼城时的表现就相当出色。他才19岁,这样的表现已经足够出色。”

内马尔强调,“埃梅里可以围绕这样的一些球员来打造球队。奥巴梅扬始终能够制造出威胁,但他和队友们之间的默契还不够理想。球队确实需要做出一些改变,但他需要时间。他或许还需要一整个赛季的时间来做出调整,我们不应该去急着指责埃梅里或者阿森纳。看看这支球队,我认为他们应该会排名在第六位。”

谈到曼联的表现时,内维尔指出,“我看了曼联对莱斯特城的比赛,他们现在看上去更加强大了。曼联的锋线有拉什福德、桑切斯、卢卡库和马夏尔,而阿森纳没有这样的球员。即使是在中场,曼联也有博格巴、马蒂奇和埃雷拉,他们的防线看上去也更加稳固了。阿森纳会排名第六位,而曼联和切尔西会争夺第四的位置。”

(奥拜尔)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lyancowang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

为你推荐

热门视频

    积分榜

    独家策划

    视觉焦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