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五连胜让皇马球员信心爆棚 向主席承诺:我们能夺三冠王

腾讯体育2月6日讯 连续对阵巴塞罗那、马德里竞技和阿贾克斯,皇家马德里将迎来真正的魔鬼赛程。然而,取得五连胜、球队取得的巨大进步以及对手表现下滑,让索拉里的球员们看到了加冕三冠王的希望,皇马球员们甚至向弗洛伦蒂诺承诺,“我们能够做到这一点,我们有机会去赢得三冠王。”

皇马众将备战接下来的魔鬼赛程

皇马球员们的自信心来自于很多方面,比如进球数的增加,维尼修斯的出色表现,本泽马状态提升以及更衣室里氛围的变化。皇马队长拉莫斯已经改变了自己的态度,这是更衣室氛围发生变化的关键原因,现在感到不满的球员或许只有伊斯科和马塞洛了。即便对目前的处境不满,但伊斯科和马塞洛也总是能够在球场上做出贡献。尽管他们希望得到更多的出场时间,但他们也明白,只能等到6月份去解决所有的问题。

明天凌晨皇马将在国王杯的赛事中面对巴萨

在巴列霍复出之后,皇马所有伤员都已经复出,这意味着索拉里可以让任何球员出场。皇马主帅承认自己会面对更大的困难,但球员们也意识到自己的表现已经触底,并且及时做出了反应。这是他们坚持认为本赛季仍然有希望赢得三冠王的原因。事实上,他们也认为主教练做出的很多决定都是非常公平的。

五连胜让皇马众将信心爆棚

作为皇马队长,拉莫斯做出的改变让更衣室的氛围变得更加理想,皇马球员们变得更加乐观,上周共进晚餐就是球队目前团结氛围的最佳例子。要知道,10月份时,拉莫斯还因为被雷吉隆撞到而暴怒,一脚把球闷在了队友的腿上。

皇马高层们对球员以及索拉里也非常信任,因为阿根廷人总是能够选择合适的首发阵容。尽管在国王杯对巴萨之前少休息了28小时,VAR的判罚也总是对皇马不利,但这并未影响皇马队内的氛围。正因如此,皇马高层们非常信任球员们做出的承诺,“我们会为三冠王而战,因为我们有能力去赢得冠军。”

(奥拜尔)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edenli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

为你推荐

热门视频

    积分榜

    独家策划

    视觉焦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