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MMA新星宋亚东左膝韧带撕裂 宣布伤退UFC235

宋亚东已斩获UFC三连胜

腾讯体育2月6日讯 中国著名UFC选手“功夫猴子”宋亚东通过社交媒体宣布,因自己在训练中左侧膝盖韧带受伤,无法参加即将在北京时间3月3日举行的UFC235比赛,无缘对阵现雏量级排名TOP15的佩雷斯。

“大家好,我是宋亚东,告诉大家一个很不好的消息,我将退出UFC235的比赛,因为我的左侧膝盖在训练中意外滑倒,导致左侧pcl韧带损伤,周一我会去医院进行核磁检查,看是否是拉伤还是全部断了,医生给我说这场比赛我是打不了了,也希望自己能够早日康复,尽快回归战斗状态。”宋亚东发布视频表示。

据悉,本次比赛宋亚东将对阵现雏量级排名第12位的亚历杭德罗-佩雷斯,如果比赛获胜将提高自己在UFC的排名,可惜这次受伤错过了一次机会。值得一提的是,本场UFC235还有中国女将张伟丽以及“骨头”琼斯同场出战,宋亚东无缘此役,确有遗憾。

到目前为止宋亚东已在UFC斩获了三连胜,其中两场终结对手并两次拿到当晚的比赛花红,是冉冉升起的一颗综合格斗新星。(农夫三拳)

本文系腾讯体育独家稿件,未经授权,不得转载,否则将追究法律责任。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honggfan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

为你推荐
热门视频
热门专题
视觉焦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