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莱昂纳多巴黎偶遇小鹰 讲述他嘴炮冲突时险些打到自己

腾讯体育2月6日讯 UFC轻量级冠军“小鹰”哈比布与美国好莱坞著名影星莱昂纳多-迪卡普里奥在巴黎相遇,并一起共进晚餐。莱昂纳多表示自己是哈比布的拳迷,在UFC229的比赛后哈比布冲出八角笼袭击嘴炮的柔术教练狄龙的时候距离自己很近,还差点打到自己。

众所周知,去年10月在UFC229比赛中,哈比布在第四回合降伏了麦格雷戈引起了轰动,同时在赛后爆发了骚乱,哈比布和麦格雷戈的柔术教练狄龙发生口角,随后翻出笼子和对方打成一团接着引起双方团队的群殴,但作为格斗爱好者的莱昂纳多亲自在现场观看了哈比布和“嘴炮”麦格雷戈这场史诗般的大战。

就在哈比布翻出八角笼飞身踹向狄龙并打成一团的时候,距离在笼边观战的莱昂纳多不到五米远的距离,并且差点打中莱昂纳多。这次与莱昂纳多在巴黎相遇后,两人在一起共进晚餐,莱昂纳多还专门提起此事。

哈比布在接受采访时对记者表示:"莱昂纳多告诉我,当我跳出八角笼的时候,他坐在离我5米远的地方,而我差点打中他。”哈比布继续表示,在两人用餐的时候,很多人来和莱昂纳多合影都被他拒绝,哈比布表示:"他是个普通的人, 但当有人来给他拍照的时候, 我很惊讶, 他说" 我不方便合影 "。我问他为什么, 他说合影不可能使每个人都高兴。他说他只和孩子们在一起合影,和其他人在一起绝对不可能合影。这让我感到惊讶。”

(农夫三拳)

本文系腾讯体育独家稿件,未经授权,不得转载,否则将追究法律责任。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hoganyhfan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

为你推荐
热门视频
热门专题
视觉焦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