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伊布一句话让曼联废材变定海神针 在英超混就得够狠

腾讯体育2月6日讯 伊布揭露了曼联后卫林德洛夫本赛季发挥神勇的原因,正是大奉先的激励,让瑞典后卫在英超的表现越来越好。

伊布帮助小弟成长

林德洛夫2017年夏天以3100万英镑的身价从本菲卡加盟曼联,穆里尼奥对他寄予很高的期望。但起初,瑞典人明显水土不服,屡屡出现低级失误导致丢球,红魔球迷也将他称作“林德漏夫”。本赛季以来就,尽管狂人一直在抱怨中卫能力不够,但林德洛夫的进步有目共睹,尤其是在索尔斯克亚上任后,他更成为防线最稳定的球员。

谈到这名国家队小老弟,伊布表示:“刚来的时候,他的日子并不好过。但我觉得这是瑞典人的特质,当你初来乍到的时候,你会对每一个人都非常的友善。我告诉他‘听着,你身边所有人都不是善茬,你必须要学会如何在这里生存,而不是做一个对谁都好的老好人。如果你拿不出该有的表现,俱乐部就会卖了你。’”

OPTA的数据显示,林德洛夫本赛季场均赢得4.4次对抗,上赛季则是3.6次,他的对抗成功率从55%提升到63%,更重要的是,瑞典人争抢头球的成功率从47%提升至59%。

对此,伊布也称赞道:“最近他表现的非常好,比起第一个赛季踢了更多的比赛,在场上也越来越自信了。希望他能保持下去,有更强大的精神力量,因为比起能力,意志力有时候更重要。”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yaxinhao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

为你推荐

热门视频

    积分榜

    独家策划

    视觉焦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