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鲁尼:我还有能力踢英超 我的表现会让批评者惊讶

腾讯体育2月6日讯 日前鲁尼接受了CNN的采访,他认为自己仍然有能力立足英超,过去一个赛季在美职盟的发挥,足以让批评者们闭嘴。

鲁尼在美国大联盟发挥出色

鲁尼在离开曼联后于17/18赛季短暂回归埃弗顿,出场27次打入10球2助攻,但联赛后半程他未能有任何贡献,并在赛季结束后转会华盛顿特区联,登陆美国大联盟。很多人都认为,“年迈”的鲁小胖风光不在,像许多过气大牌一样,只是去美国养老,但他却用行动这名这些人错了。

在鲁尼加盟之前,华盛顿特区联队14场比赛仅仅取得2胜,总共只拿到了11个积分排名东部倒数第一位。鲁小胖的到来彻底改变了这支球队,用20场比赛12球6次助攻的表现,率领球队一路逆袭,历史首次杀进季后赛,他也入选了赛季的最佳阵容。

“老实说,我觉得自己还有能力踢英超。我一直很有自信,一直对自己有很高的期望。”鲁尼在接受采访时说道,“我认为我会让那些看低我的人感到惊讶,他们有评判的权利,但我从来没有怀疑自己。”

不过鲁尼也表示过自己不会效仿贝克汉姆那样,在休赛期租借加盟欧洲球队:“我不认为以租借的形式加盟某支欧洲球队是一个好主意,我会集中精力为华盛顿DC联队备战新赛季。”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yaxinhao
收藏本文

标签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

为你推荐

热门视频

    积分榜

    独家策划

    视觉焦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