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两年后又来庙会砸场子了!翟晓川再玩投篮游戏 摊主你害怕吗?

翟晓川又现身庙会

腾讯体育2月6日讯 两年了,北京庙会被翟晓川“支配的恐惧”仍然没有散去。大年初一,北京队核心翟晓川再被拍到出现在北京庙会上,和两年前一样,翟晓川这一次依然少不了要玩投篮游戏,这一幕不禁让人想起了翟晓川、方硕等人两年前砸场庙会的那一幕。

砸场子开始了

2017年春节石景山庙会上,翟晓川和方硕、王骁辉结伴出行,来到一个投篮摊儿上,三兄弟联手“砸场”,赢走了一堆娃娃。在“投中三个就可以”的规则下,作为职业球员的北京队三杰小试牛刀,就让游戏摊主是目瞪口呆,本来想摆摊赚点小钱,哪曾想遇到了高手,被赢走了许多娃娃。据悉,老板第二天都没营业,可能心还在滴血。

两年前首钢三人“大闹”庙会

两年后,翟晓川再次出动,虽然依旧带上了口罩,但作为北京队的代表球员,人高马大的翟晓川也很快被网友们认出,据悉,晓川这一次选择了去朝阳公园玩投篮游戏,没有再“逮着一只羊薅羊毛”。虽然暂时还不知道具体战果如何,但以翟晓川最近两年日渐提升的投篮技术,只怕是摊主又要“遭殃了”。

那一年的战利品

但鉴于“庙会砸场王”的名声在外,晓川或许这一次会有所收手,毕竟大过年的出来玩开心才是最重要的,更何况晓川以后还要逛庙会、还要玩投篮游戏,这么连续砸场子下去,只怕是摊主们以后都不让晓川玩了。

(砝码)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jerrysheng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

为你推荐
加载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