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巴萨战皇马大名单:梅西入围 登贝莱西莱森缺席

腾讯体育2月6日讯 北京时间明天凌晨4:00,国王杯半决赛首回合巴萨vs皇马的比赛将在诺坎普进行。昨晚,巴萨官方宣布了球队的19人大名单,除登贝莱外,巴萨可以登场的全部主力均入选,上周末受伤的梅西入围名单。【

巴萨将身披中文球衣出战

梅西与皮克都在上周巴萨2-2瓦伦西亚的联赛中出现受伤情况。是役第70分钟,梅西右腿内收肌感到不适,皮克则是在与加梅罗的拼抢中撞伤头部,但两名伤员偶在接受治疗之后打满了剩下的比赛。

梅西在周末联赛中受伤

梅西的伤情牵动所有巴萨球迷的心。因为巴萨将在1个月内3次对阵皇马,并且欧冠开战在即,可以说这一个月的成绩将决定整个赛季的最终走势。好在根据各家西媒的报道,梅西的伤势并不严重,无碍出战皇马,《世界体育报》则表示,梅西本人将决定是否登场。

在巴萨官方宣布的球队大名单中,梅西赫然在列。这意味着梅西将不会缺席这场国家德比。名单中唯一缺席的主力球员就是登贝莱,他已经恢复训练,但在前天的训练中出现低烧,巴尔韦德选择让他继续休息。

巴萨大名单

除了登贝莱之外,巴萨国王杯主力门将西莱森因为在训练中肌肉撕裂,将休战6周,无缘3场国家德比,青训门将佩尼亚入替。此外,长期伤号拉菲尼亚、乌姆蒂蒂仍未复出,冬窗签下的小将托迪博也没能入选名单。

另外,本场比赛正值中国农历新年,巴萨官方宣布球员将身披印有中文名字的球衣出战。

附:巴萨19人大名单

1-特尔施特根,2-塞梅多,3-皮克,4-拉基蒂奇,5-布斯克茨,7-库蒂尼奥,8-阿图尔,9-苏亚雷斯,10-梅西,14-马尔科姆,15-朗格莱,17-穆里略,18-阿尔巴,19-普林斯-博阿滕,20-罗贝托,21-阿莱尼亚,22-比达尔,24-维尔马伦,30-伊尼亚基-佩尼亚

(雪之刀)

相关阅读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ricazhang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

为你推荐

热门视频

    积分榜

    独家策划

    视觉焦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