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C罗生日八方送祝福 老东家老队友齐发声 唯有皇马没表示

腾讯体育2月6日讯 C罗刚刚度过了自己34岁生日,葡萄牙人和家人温馨庆祝。此外,他所效力过的俱乐部也都为他送上祝福,但这其中并不包括皇马。

C罗自己上传的图片

C罗自己上传了一张照片:乔治娜陪伴在身边,迷你罗则从身后环抱住老爸,而C罗则注视着面前的蛋糕。他也配文写道:“第34个年头了,世界上一直充满了爱...!”另一段视频中,他还训练起1岁的小儿子马特奥踢足球,父子俩玩得不亦乐乎。

除了现在效力的尤文图斯之外,曼联也在官方推特上为C罗定制了生日海报,并配文生日快乐。C罗可谓是“模范前任”,在他的足球生涯中,面对老东家进球后都选择不庆祝,给予最大的尊重。

尤文和曼联送上祝福

里斯本竞技则发文表示:“你18岁就离开了这里,但是我们一直以你为骄傲,从未减少。里斯本竞技的传奇,葡萄牙的传奇,祝贺你!”。葡萄牙国家队官方也撰文写道:“一个接一个进球,一个接一个的纪录,从天才新星到世界上最好的球员,很荣幸看到你一步步成长。”

欧冠官方推特则列举了C罗的一系列纪录,盛赞他为传奇:

历史上赢得决赛次数最多:5次

有史以来最佳射手:121球

单赛季进球最多:17球

唯一一名在三次决赛中进球的球员

唯一一名连续11场进球的球员

此外,不少球员也加入庆生大军,其中包括在尤文的队友、曼联时期的老大哥埃弗拉、以及曾经和他交手过的对手。贝利也同时祝贺了C罗和内马尔,还调侃道:“一起办个party吧”,而卡卡则发文表示:“恭喜你兄弟,最好的祝福送给你,永远都一样,愿上帝保佑你。”

卡卡的祝福

马塞洛也发了二人在皇马时期的共同庆祝的画面,祝C罗生日快乐。不过皇马官方至今没有任何表示。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edenli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

为你推荐

热门视频

    积分榜

    独家策划

    视觉焦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