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北控主页悄然完成更名 京媒:仍以原班底征战中甲联赛

新京报讯 原北京北控俱乐部官方主页正式更名为“北京北体大足球俱乐部2019”,同时,也展示了俱乐部的新队徽。

北控主页悄然完成更名

今年1月,中甲北京控股足球俱乐部向中国足协申请进行重要股权转让并更名,中国足协受理了此事并予以公示,公示期为2019年1月23日至2月6日。但还未到公示截止日,原北控俱乐部主页就于完成更名。

根据中国足协的公示,相关手续完成后,北京北体大体育培训中心有限公司占北京控股足球俱乐部有限公司55.33%股权,北京北控文化体育有限公司占北京控股足球俱乐部有限公司34.67%股权,北京东方龙威国际体育文化发展有限公司占北京控股足球俱乐部有限公司10%股权。

多方消息显示,2019赛季,更名后的“北京北体大足球俱乐部”将继续以原北京北控的班底征战中甲联赛。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sihangshi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

为你推荐
    加载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