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阿扎尔将告诉切尔西决定加盟皇马 威廉也可能离队

腾讯体育2月6日讯 据英国媒体《每日电讯报》报道,阿扎尔将告诉切尔西俱乐部,自己决定加盟皇马,皇马也保证将在本赛季结束后求购阿扎尔。

阿扎尔和切尔西的合同2020年7月1日到期,也就是说剩下不到一年半时间。切尔西一直希望能够和阿扎尔续约,留下球队头号球星。不过,阿扎尔却屡次向皇马“示爱”,他也屡次拒绝了切尔西俱乐部提供的续约合同,离队之心路人皆知。

《每日电讯报》表示,阿扎尔将会告诉切尔西俱乐部,自己已经决定加盟皇马。阿扎尔之所以这么做,英国媒体认为他得到了皇马的保证,皇马将会在本赛季结束后尽力签下比利时国脚。

阿扎尔在之前接受采访时表示:“我知道我会做什么,我已经做出了决定。”切尔西主帅萨里也坦言,如果阿扎尔想要离开,他肯定会离队。尽管本赛季结束后,切尔西和阿扎尔的合同只剩下一年,但蓝军的要价依然会达到1亿欧元。

如果失去阿扎尔,对切尔西将会造成巨大的打击。而《伦敦标准晚报》报道称,威廉也有可能在赛季结束后离开,因为30岁的他只能得到切尔西一年续约合同,但巴西人却想要签下为期四年的长约。此前,巴萨、曼联、巴黎圣日耳曼等俱乐部都和威廉传出过绯闻。

(歌德)

本文系腾讯体育独家稿件,未经授权,不得转载,否则将追究法律责任。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pauliu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

为你推荐

热门视频

    积分榜

    独家策划

    视觉焦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