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索尔斯克亚:拉什福德马夏尔组合堪比C罗搭档鲁尼

腾讯体育2月6日讯 曼联主帅索尔斯克亚在接受天空体育专访时大赞马夏尔和拉什福德组合,认为和当年的鲁尼、C罗搭档相似。

索尔斯克亚表示:“虽然曼联现在有不同的球员,但拉什福德、马夏尔搭档,和当年的鲁尼、C罗组合没有什么太大差别。此外,林加德和朴智星也有很多相似的地方。我们不应该忘记之前的那些曼联比赛,我给球员观看了1997年和2009年对阵阿森纳的比赛录像片段。”

自从接过穆里尼奥的教鞭后,索尔斯克亚给曼联注入了自己的理念,至今球队9胜1平保持不败,他表示:“我的理念是信任球员,相信他们能够以正确的方式发挥作用,掌控局面和赢得比赛,会打出曼联的风格特点。我喜欢和球员交流,并且给与他们帮助,让他们得到提高。”

现在的曼联快速反击打的风生水起,索尔斯克亚表示:“我们永远不会忘记球队曾经的特点,我们要抓住节奏。不管是我们掌控比赛局面,还是球队陷入场上的困境,我们都会坚持通过防守来打反击。要赢得比赛,必须要向前传球、向前跑。现在,我们已经取得了很好的成绩,我们越来越有信心。”

由于执教战绩出色,很多人力挺曼联下赛季继续留用索尔斯克亚,鲁尼表示:“索尔斯克亚非常优秀,如果他能够延续现在这样的势头,并顺利转正当然最好。如果曼联还想寻找其他主帅,我认为波切蒂诺是一位合适的人选。”

(歌德)

本文系腾讯体育独家稿件,未经授权,不得转载,否则将追究法律责任。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pauliu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

为你推荐

热门视频

    积分榜

    独家策划

    视觉焦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