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阿森纳现金储备1.8亿超皇马曼联 就是不肯花钱引援

正在加载...

    腾讯体育2月5日讯 日前有英国媒体披露,阿森纳在今夏只会给埃梅里4000万镑引援,不过,根据某足球统计机构数据,枪手的银行现金储备却超越了曼联、皇马和巴萨,高达1.81亿镑。

    其实早在温格执教期间,枪迷就知道了阿森纳不差钱,当时教授还证实了俱乐部有1亿镑现金储备的说法,但究竟是俱乐部高层不肯花钱,还是温格自己喜欢节俭却一直不得而知。

    而根据The Soccerex Football Finance的最新统计数字,阿森纳的现金储备已经达到了惊人的1.81亿镑,超过了曼联、巴萨和皇马等顶级豪门。据悉,该统计机构通过5个变量统计一个俱乐部的财政实力,分别是现有球员价值、银行现金储备、未来潜在投资、有形资产和净债务,从而统计出全世界最富有的5个俱乐部,分别是阿森纳、热刺、拜仁、巴黎和曼城。

    从中我们可以看到,阿森纳的银行现金储备是1.81亿镑,在榜首五强中仅次于热刺的2亿,也比皇马的1.56亿镑和巴萨的8200万镑多。不过,若综合5个考量标准,曼城综合评分高达4.21,虽然他们的现金储备只有可怜的1800万镑,但现有球员价值9.27亿镑最为惊人。而在五强之外,皇马、巴萨、曼联分居6-8位,然后则是尤文图斯和切尔西,利物浦则排在第11位。

    《太阳报》指出,在看到这份榜单之后,不知道阿森纳球迷是否会更加愤怒。

    (飞翼)

    本文系腾讯体育独家稿件,未经授权,不得转载,否则将追究法律责任。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pauliu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

    为你推荐

    热门视频

      积分榜

      独家策划

      视觉焦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