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曝曼联已经开启拉什福德续约谈判 周薪将升至15万镑

腾讯体育2月5日讯 来自天空体育、《镜报》和《邮报》的消息,曼联已经开启了与拉什福德的续约谈判工作,将会为他加薪到15万镑/周。

拉什福德已经成为曼联主力前锋

目前,拉什福德与曼联的合同在2020年到期,在穆帅执教期间,因为先后不敌伊布、卢卡库和桑切斯沦为替补球员,有关拉什福德打算离队的消息一直不断,不少专家也建议他离开红魔才有发展空间。不过,在索尔斯克亚接替葡萄牙人执教曼联后,拉什福德马上锁定了球队主力位置,并且以出色的表现回报了新主帅的信任,还在上轮比赛攻进全场唯一进球帮助红魔1-0力克莱斯特城。

而那也是拉什福德本赛季第10球,而在索尔斯克亚麾下,拉什福德首发了所有8场英超比赛,并且回报了6粒进球。对此,曾经建议拉什福德离队的利物浦名宿卡拉格也指出,他坚信这名曼联天才能够肩负起红魔的未来:“从现在到赛季末,我们一直在谈论索尔斯克亚,而拉什福德也有能力成为曼联的中锋,他们不需要再买其他前锋,他有能力帮助球队夺得英超或者欧冠冠军。”

而为了避免拉什福德被皇马等球队挖角,曼联也准备与这名本土青训天才加薪续约,虽然拉什福德目前合同中还有优先续约一年的条款,但曼联方面不希望等到那个时候,而是用更高的薪水和更长的合同来锁住这名未来球队主力中锋。而在英格兰队中,拉什福德也成为索斯盖特的重要球员,在所有4场欧国联比赛中全部首发出场。

(飞翼)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lyancowang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

为你推荐

热门视频

    积分榜

    独家策划

    视觉焦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