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卢卡库沦为替补也要赞索帅:曼联现在气氛比穆帅时好多了

腾讯体育2月5日讯 索尔斯克亚上任后,已经率领曼联豪取各项比赛10场不败,具体成绩则是9胜1平,赢得了曼联内外的普遍认可,就连昔日穆帅爱将+心腹卢卡库也不得不承认,现在曼联的气氛比以前好多了。

卢卡库称赞索圣给曼联带来的变化

众所周知,在索尔斯克亚接替穆帅执教曼联后,博格巴是受益最大的,这名世界杯冠军中场迅速从替补再次成为球队进攻绝对核心,而与博格巴刚好相反的则是卢卡库,在穆帅执教时,只要没有伤病,不管状态如何,这名比利时中锋一般情况下都会首发出场,将拉什福德死死摁在替补席上,而在穆帅陷入下课危机、内鬼论漫天飞舞时,卢卡库也被普遍视作乃穆帅的绝对信徒,绝不会倒戈恩师。

不过,索尔斯克亚成为曼联临时主帅后,表现出色的拉什福德迅速上位,反而把卢卡库挤成替补席常客,但在目睹现在曼联明显处在上升轨道后,卢卡库也不得不承认索圣给曼联带来了巨大的改变。

在接受Canal+采访时,卢卡库对比了两任主帅执教时的变化:“这是不同的,现在更加积极了,人们都在笑,现在所有一切都非常顺利,我们必须延续这样的势头,我们也非常享受。”

在索尔斯克亚手下,博格巴在9场比赛攻进6球,是“进步”最大的一个,卢卡库称球员们都发现了这个变化:“我们在训练中告诉他(博格巴),保罗很开心,然后他笑,现在所有人都踢出了他们的水平,这很棒。保罗、马库斯(拉什福德),所有人,包括我自己,我上场时也努力为球队做出我的贡献,马夏尔也是,现在所有人都有了竞争意识。”

“当我们开展队内训练赛时,你可以看到这一点,不管是6vs6还是8vs8,你可以看到球员们都想要向教练证明自己的能力,因为他们想要抓住自己的机会,但最重要的还是球队,这将会帮助我们回到本来属于我们的位置。”

曼联本周六将会做客挑战富勒姆,现在他们距离第4的切尔西只有2分的差距。

(飞翼)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lyancowang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

为你推荐

热门视频

    积分榜

    独家策划

    视觉焦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