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法新社:穆帅接受税务欺诈指控 被判1年缓监+罚款

腾讯体育2月5日讯 据法新社、BBC等媒体报道,穆里尼奥接受了西班牙法院1年监禁的判决,不过他并不需要入狱。但需要缴纳200万欧元的罚款。

穆里尼奥接受西班牙检方的处罚判决

2017年6月,穆里尼奥被马德里大区检察院指控在执教皇马期间,涉嫌两项逃税罪名,涉案金额高达330.5万欧元。检察官称,穆里尼奥通过在海外设立公司的方式分别在2011年逃税161.2万欧元,以及2012年逃税169.3万欧元。去年9月,据西班牙媒体《马卡报》消息,穆里尼奥与西班牙税务方面达成和解,他将缴纳66.9万欧元的罚款,以免除一年的监禁,不过今天《法新社》和BBC等媒体又曝出了新情况。

法新社报道截图

西班牙检方指出,穆里尼奥早在2004年就将自己的肖像权转移到了海外公司,因此他在2011年以及2012年的税务申报中均未列入自己的肖像权受益。检方表示:“这些公司的设立是为了通过暗箱操作帮助被告通过肖像权赚取利益。”

根据报道,西班牙当地时间周二,穆里尼奥接受了西班牙法院判处一年监禁的制裁,不过根据西班牙法律规定,首次犯罪被判处两年以下监禁者,并不需要真正的入狱。但是,穆里尼奥将缴纳200万欧元的罚款,不过根据《镜报》等其他媒体的说法,这笔罚款的数目可能高达300万。

西班牙足坛已经有很多球员、教练员被指控涉嫌逃税,包括莫德里奇、梅西,以及曾经在西班牙工作过的C罗、迪马利亚、穆里尼奥等,他们也基本上都是缴纳罚款但不需要入狱。

(歌德)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lyancowang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

为你推荐

热门视频

    积分榜

    独家策划

    视觉焦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