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西班牙人门将:武磊适应能力让人惊讶 他会帮助到球队

腾讯体育2月5日讯 中国前锋武磊加盟了西甲球队西班牙人队,并且在对战比利亚雷亚尔的比赛中完成了自己的首秀。近日西班牙人门将迭戈-洛佩斯在接受采访时谈到了武磊,他表示武磊的适应能力让人惊讶,同时表示这位中国前锋会给球队带来帮助。

迭戈-洛佩斯大赞武磊

武磊可谓是中国的顶级前锋,多个赛季在中超联赛中都有不俗的发挥,而在今年的亚洲杯后,这位中国一哥也加盟了西甲球队西班牙人,根据德国媒体《转会市场》的统计,武磊转会到西班牙人的身价为200万欧元。

加盟西班牙人队不久,武磊就完成了在西甲的首秀,在对战比利亚雷亚尔的比赛中,武磊替补出场10多分钟,虽然出场时间不多,但是几次拿球触球都非常自信。武磊上场后,活动范围很大,与西班牙人队无缝对接。同时也展现了自己的过人能力,并且制造了对手的黄牌。

武磊带球被放倒,制造对方一张黄牌

西班牙人反击,武磊传球

西班牙人门将迭戈-洛佩斯在赛后接受采访时也对武磊大加赞赏:“我很惊讶他的适应能力,他是一个非常聪明的人,我觉得他会帮助球队很多。对战比利亚雷亚尔的比赛,他获得了出场时间,对于他来说,他来自一个不同足球风格,不同文化的地方,这非常复杂,比如语言。但是可以看出他很想融入球队,想跟我们一起踢好比赛,很感谢他有这么大的渴望,我相信他能融入球队并帮助我们所有人。”

在西班牙当地时间2月9日,西班牙人会在西甲联赛中对战巴列卡诺,这也是武磊加盟西班牙人后该队第一次踢主场,武磊会迎来主场首秀吗?

(眼镜哥)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edenli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

为你推荐

热门视频

    积分榜

    独家策划

    视觉焦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