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失去内马尔难不难?姆巴佩:去问巴帅囧叔没有梅罗啥感觉

腾讯体育2月5日讯 由于右脚第五跖骨受伤,内马尔需要休战10周左右。在内马尔受伤之后,巴黎很快在联赛中遭遇赛季首败。在上周末联赛中,巴黎客场1-2不敌里昂。在赛后接受采访时,姆巴佩被问到这样一个问题:没有内马尔,会踢得很艰难吗?

姆巴佩与内马尔

姆巴佩用相当幽默的方式进行了回应:“你去巴塞罗那问问巴尔韦德,没有梅西的话踢得难不难。你去尤文图斯问问阿莱格里,没有C罗的话踢得难不难。”

“是的,当然会很难。”姆巴佩继续说道,“但已经这样了,我们必须接受现实,伤病是足球的一部分。去年他也受伤了,如果我们不重犯上赛季的错误那就太好了,否则就意味着我们在错误中什么都没学到。”

在上赛季欧冠1/8决赛第二回合前,内马尔在对阵马赛时右脚第五跖骨骨折,巴西人缺席了次回合比赛,巴黎最终被皇马淘汰出局。如今这次受伤,使得内马尔又将无缘欧冠1/8决赛,巴黎的对手是换帅后成绩暴涨的曼联。(宋伟)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ricazhang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

为你推荐

热门视频

    积分榜

    独家策划

    视觉焦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