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人和8日重新集结冲刺中超 将在佛山做最后准备

新华社北京2月5日电(记者汪涌)北京人和足球队将于8日结束春节短暂假期,在北京重新集结后前往广东佛山,为新赛季做最后的准备。

据北京人和足球俱乐部提供的消息,球队是在2月3日结束在西班牙的海外拉练后,飞回北京开始短暂春节假期的。按照计划,球队2月8日重新集结后南下集训,是为新赛季安排的最后阶段的备战。

据悉,北京人和队新任主教练斯塔诺对球队在西班牙进行的海外训练非常满意,认为本次海外拉练所进行的训练和热身赛都达到了预期效果。通过这一阶段的训练和热身赛,让主帅了解了队中球员的状况,球队也完成了相应的技战术磨合。

重返中超赛场执教的斯塔诺认为,北京人和队此次重新集结后的备战,对球队征战新赛季来说十分关键。在此期间,将要完成球队最后的阵容磨合,为新赛季做好准备。在此期间,球队最后一名外援也将确定,并将抵达佛山加入球队,共同备战新赛季的中超联赛。(完)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qiuduliu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

为你推荐
    加载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