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武球王实锤!西甲官方贺图武磊C位魔笛当护法无梅西 他还点赞了

腾讯体育2月5日讯 今天是中国传统的农历新年,西甲联盟在他们的官方INS账号上发布了一张新年贺图,网友看了之后直呼“信息量太大了!”【

西甲官方贺图

西甲官方用中文写道:“春去春来,风云变幻,西甲与你,长情相伴。己亥猪年,祝愿大家猪年大吉,“猪”事顺利!”并配了一张信息量非常大的贺图。

这张贺图充满了浓浓的中国元素:红色背景祥云环绕,背后苍松挺拔。画面的主题是“七星高照”,分别换上了一名西甲球星的头像。后排从左起分别是阿尔巴、罗纳尔多、华金、帕切科;前排则是莫德里奇、武磊和格列兹曼。

武磊在这幅画中“C位出道”化身土地神,手持写着自己球衣号码的24号战靴,福星格列兹曼托着写有福字的“金球”并且拿着马黛茶、禄星莫德里奇则手捧金球奖,两人成了武磊的“左右护法”。后排的“灶神”阿尔巴拿着铲子,“财神”罗纳尔多捧着金元宝,“寿星”华金则托着寿桃,作为“门神”的阿拉维斯门将帕切科则手持宝剑。

值得一提的是,梅西并没有出现在画中。有网友就在图下留言:“武球王实锤了!他才是西甲头号巨星!”

武磊亲自点赞

除了没有梅西、魔笛格子当武磊“护法”之外,武球王还亲自为这张图点赞。

(雪之刀)

相关阅读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ricazhang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

为你推荐

热门视频

    积分榜

    独家策划

    视觉焦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