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曝河北华夏幸福拿下K联赛金靴 转会费600万美元

腾讯体育2月5日讯 昨天,韩国媒体爆料,韩国K联赛射手王兼MVP马考,已经接近转会加盟河北华夏幸福。

马考获得上赛季K联赛金靴和最有价值球员

被韩国球迷成为“怪物”马考,2017赛季加盟K2球队庆南,在金钟夫教练的调教下迅速成长,当年庆南以冠军的成绩升上K1,马考个人获得联赛金靴和最有价值球员两项殊荣。

进入2018赛季,马考拿出了持续稳定的发挥,庆南以黑马的姿态获得联赛亚军,马考斩获K1联赛金靴,并再次获得最有价值球员。他也是连续两年在韩国两级联赛同时获得金靴和最有价值球员的选手,表现可见一斑。

在2017赛季,表现出色的马考就频繁传出要转会的消息。到2018赛季末,马考明确希望要转会到大球队。庆南对此也有了一定的准备,从去年11月起,庆南就开始为马考的离开做准备。

虽然接到了不少邀请,但马考的转会却经历了很长的时间,庆南咬定600万美元的转会费不松口。虽然有不少中国球队对马考表现出了兴趣,但由于中国联赛新赛季维持了三外援的政策,俱乐部投资萎缩的情况似乎有所增加。因此,马考的转会迟迟没有成行。最终,科尔曼挂帅的河北华夏幸福决定引进马考。

在马考入队之前,华夏幸福只有三名外援,马斯切拉诺和拉维奇以及卡埃比,其中拉维奇由于受伤,上半赛季可能都无法出战,在这种情况下,华夏急需要引进即插即用的前锋。

庆南在2017赛季先是以租借的形式引进的马考,看到他表现不错后,支付了10亿韩币(约90万美元)将其买断,如果最终能以600万美元的价格卖给华夏,庆南将在马考的转会中赚得56亿韩币(500万美元)左右的收入。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sihangshi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

为你推荐
    加载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