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郭艾伦你开心不? 易建联风趣赞其CBA第一帅

阿联赞郭艾伦CBA第一帅

腾讯体育2月5日讯 新的一年的愿望是什么?春节假期去哪里?必吃的一道菜是什么?对于这些话题,易建联也都给出了自己的答案。同时,他还不忘称赞郭艾伦是CBA第一帅。

近日,易建联录制的“快问快答”花絮被曝光,这段花絮中包括了多个关于春节的话题,易建联对此也是一一解答。

当被问到“过去一年最难忘的瞬间”时,易建联皱了一下眉头略微思考后表示:“没有”。说这话时,易建联露出了他招牌式的微笑。

对于大年三十在哪里度过,易建联回答是“家里”。当被问到春节最想带家人去哪里度假时,易建联无奈地表示:“只能在家里,没有假期。”至于年夜饭必吃的一道菜,易建联回答是“火锅”。但被要求说出自己最拿手的一道菜时,易建联一脸萌萌地表示:“没有”。

新的一年,每个人都有新年愿望,易建联的又是什么呢?对于这个问题,易建联说道:“夺冠”,语气非常坚定,这一次,大哥也是非常严肃,带队时隔多年后再次夺冠也是他新年的最大心愿。

很搞笑的是,当易建联被问到去年收了多少红包时,他的答案是:“现在都是发红包,不收红包。”不过,对于很多年轻球员头疼的“最不想被亲戚问的一道题”这个问题,易建联倒是没有烦恼,“没有”,易建联说。

与此同时,易建联还被问到了“最想和谁单挑”,大哥的回答相当搞笑,“想不起来了。”当被要求模仿使用微信时最常用的一个表情时,这对易建联来说是勉为其难,他也表示自己模仿不了。

但对于是“看着哪位球员比赛长大的”这个问题,易建联几乎是不假思索的给出了肯定的答案,“大郅(王治郅),”易建联说。

快问快答的最后一个问题,易建联被问到了“你认为CBA第一帅是谁”,对此,易建联眨了一下眼睛说道:“郭艾伦”。虽然自己也是高颜值的球员,虽然CBA还有杨鸣这样的大帅哥,但易建联还是给足了郭艾伦面子。

(砝码)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jerrysheng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

为你推荐
加载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