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广州富力宣布引进留洋前锋 曾为中国队出战亚青赛

腾讯体育2月5日讯 今天,广州富力宣布正式引进前锋金波,延边富德也宣布金波离队加盟富力。

附富力公告:

经我俱乐部与延边富德足球俱乐部友好协商,就球员金波加盟事宜达成一致,从即日起,金波正式加盟广州富力。

金波加盟广州富力

金波,1993年1月20日出生于吉林延边,身高1米76,司职边锋,同时可以胜任中前场多个位置,具有极强的盘带突破能力,曾留洋葡萄牙。金波代表延边队征战中超、中甲、足协杯等赛事,累计出场105次贡献9个进球和8个助攻,在2016赛季中超联赛延边主场战胜富力的比赛中,他曾攻入一球。金波多次入选过各级国家青年队,2012年代表U19国青队出征亚洲青年足球锦标赛。

我俱乐部相信,作为一名特点鲜明的攻击型球员,金波的加盟必将增强球队的整体实力,我们希望他尽快的融入新的团队,帮助球队取得优异成绩。

附延边富德公告:

日前,经延边富德足球俱乐部与广州富力足球俱乐部及球员金波本人友好协商并达成一致,从即日起,延边富德足球俱乐部球员金波正式转会至广州富力足球俱乐部。

金波加盟广州富力

金波出身于延边青训,曾在葡萄牙留洋深造。场上司职前锋的他脚下技术娴熟,门前嗅觉敏锐,速度快、爆发力好。标志性“踩单车”过人更是给球迷们留下深刻印象,深受广大延边球迷的喜爱。包括中超、中甲及足协杯各项赛事在内,与延足同舟共济走过的六个赛季,金波共代表球队出场126次并贡献9粒进球,是为数不多为延边效力超过百场的球员。

在此,延边富德足球俱乐部衷心地感谢金波六年来为球队四处征战的辛苦付出,感谢他在延边足球发展过程中作出的重要贡献,延边足球因你而骄傲!同时,也祝愿金波在未来的职业生涯中一切顺利,闯出一片新的天地,取得更加辉煌骄人的成绩。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qiuduliu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

为你推荐
    加载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