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C罗曾打电话劝J罗加盟尤文 但后者最爱的还是皇马

腾讯体育2月5日讯 J罗这位昔日的皇马球星本赛季在拜仁过得并不愉快,来自西班牙的媒体《马卡报》称,C罗给J罗打过电话希望他在今夏加盟斑马军,但是C罗不想太高调的处理此事,因此也一直没有在接受采访时声张。

C罗很喜欢另外这个字母罗小兄弟

J罗在2014年的巴西世界杯赢得了世界杯的金靴,而在世界杯后,他也被皇马签下,首个皇马赛季,J罗在西甲交出了进球与助攻两双的数据。但是随后在贝尼特斯以及齐达内的手下,J罗的出场时间下滑明显,因此在2017年的夏天,J罗选择离开皇马,与拜仁签订了一份租借两年的合同,而合同中还有4200万欧元的买断条款。

上个赛季,J罗发挥不错,在德甲联赛打入7球助攻11次,制造了18个进球,帮助拜仁赢得了德甲冠军。但是在本赛季随着科瓦奇的上任,J罗的发挥却有些低迷,在前20轮德甲仅11次出场,而且仅有6次首发,打入3个球。同时J罗还与主帅科瓦奇有些矛盾,此前在更衣室J罗吐槽科瓦奇的战术,更是直言“拜仁不是法兰克福这样的小球队。”

也正是因为如此,有关J罗会在本赛季结束后离开拜仁的消息不断被曝出,回归皇马以及加盟其他球队成为了J罗的选择。而J罗昔日的队友C罗效力的尤文图斯也与哥伦比亚中场的未来多次联系在一起。

近日西班牙媒体《马卡报》称,C罗对于J罗十分欣赏,希望与其在尤文图斯再次共事,他也曾经打电话给J罗劝说他加盟尤文。

此前在接受采访时,C罗这样说道:“我看到了很多关于J罗、贝尔马塞洛等球员加盟的传闻,尤文图斯会对所有世界级球员敞开大门,马塞洛就是其中之一。”很明显,C罗并没有公开邀请J罗加盟,但是这仅是C罗的策略罢了,他不希望因为自己使得尤文求购J罗变得公开化,因为也非常有可能加大转会的难度。

意大利的《都灵体育报》也对尤文图斯求购J罗一事进行了报道,这家媒体称,在今年的夏窗斑马军就会对J罗提出报价,价格肯定应该超过拜仁买断J罗的4200万欧元。但是目前J罗本人的心思还不明确,近日J罗的养父在接受采访时这样说道:“在他内心深处,皇马是他的最爱之一,考虑到他是一名皇马球迷,他会考虑回归的可能性。”

(踏雪无痕)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qiuduliu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

为你推荐

热门视频

    积分榜

    独家策划

    视觉焦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