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春晚找他们不光看流量:李易峰结缘郭艾伦 朱一龙最爱乔丹

两人都是篮球爱好者

腾讯体育2月5日讯 北京时间2月4日、大年三十晚,一年一度的央视春晚再次开幕。本次春晚上,两位当红小生李易峰和朱一龙一起表演了和篮球相关的节目,两位篮球爱好者也在无数观众面前展现了篮球才艺。

李易峰秀花式扣篮

两人本次表演的节目是歌舞类节目《青春跃起来》,他们两人搭档外国特技篮球运动员一起完成,现场载歌载舞特别热闹。彩排时,两人表演的节目就吸引了众多媒体的报道和众多粉丝的关注,这一次表演也揭开了这个节目的神秘面纱。

后台大秀球技

在这档篮球元素众多的节目中,两人除了唱跳,开场还与花式扣篮团队一同入场,上演了“空中大灌篮”。可以说,这档节目就如同名字一样,非常阳光和动感,与篮球的结合让人看了也很愉悦。

帅气的李易峰和朱一龙有着众多的粉丝尤其是女粉丝,过硬的影视作品和演技也让两位优质偶像获得了更多的认可。李易峰曾获第33届大众电影百花奖最佳男配角奖,此次是李易峰连续第二年登上央视春晚。朱一龙则凭借2018年播出的一部网络剧人气飙升,如今热播的电视剧《知否知否应是绿肥红瘦》,朱一龙扮演的小公爷俘获了众多女粉丝的心。

姚明赠其球衣

除了都是超高流量的当红小生外,两个人平时还都是疯狂的篮球迷。李易峰是娱乐圈最喜欢篮球的明星之一,他不仅是科比等人的粉丝,还非常喜欢打篮球,高中时曾加入校篮球队,还在去年夏天录制过某档热播的篮球主题节目,在节目中大秀篮球才艺。

和郭艾伦是好友

而这两年,李易峰与中国篮球屡有交集。在2018年CBA全明星周末正赛前,他作为嘉宾出席,现场还秀了下球技。而在这赛季CBA联赛的发布会上,他还和姚明同台,被姚主席赠送了一件印着54号的四川男篮球衣。而在节目中与郭艾伦结缘后,两人时常在社交媒体互动。这赛季的揭幕战上,李易峰还特意前往辽宁主场观看了郭艾伦的比赛,可以说,李易峰对于篮球的喜爱,以及带给中国篮球队的关注度,十分可人。

朱一龙很爱打球

朱一龙同样是一位疯狂的篮球迷。他曾在多个场合表演过转球的才艺,技术非常熟练。据他自己表示,他在高中时还希望成为一名篮球运动员,乔丹是他的偶像,他过去经常抱着篮球入睡,希望能长到2米,不过最后发现并没用。

篮球元素少不了

李易峰和朱一龙这一次联手登上央视春晚,而且表演的是和篮球有关的节目,这两位超级偶像也势必会再次掀起一股篮球热。

(砝码)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jerrysheng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

为你推荐
加载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