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西媒:梅西伤病不足为虑 是否出战皇马由他自己决定

腾讯体育2月5日讯 西班牙国王杯半决赛首回合比赛将会在后天凌晨打响,赛前巴萨核心梅西能否出场一直是外界关注的焦点。今天凌晨,西班牙媒体的报道也都集中在梅西的身上,媒体普遍认为梅西的伤病并无大碍,今晚将确定是否出战。【

梅西今晚将决定是否出战皇马

在上周五的国王杯抽签中,皇马和巴萨被抽到了一起,两队将会在本周展开国王杯半决赛首回合的较量。但是巴萨核心球员梅西却在周末的联赛中出现伤情,能否出战皇马尚不清楚。昨天梅西接受了伤情的检查,但是巴萨方面并没有传出梅西伤情的具体细节。

今天凌晨,各大西班牙体育媒体集中更新了梅西的伤病状况。大部分西班牙媒体都对梅西的伤病恢复情况给出了乐观的预测,因为从医生检查的结果来看,梅西并没有太严重的问题,只需要休息就能恢复到参赛状态。两大巴塞罗那体育媒体更是给出了梅西可以赶上国家德比的预测。

《每日体育报》封面:梅西可以出战国家德比

《世界体育报》头版表示,梅西的伤情并无大碍,他自己将是决定是否出场的那个人。而《每日体育报》更是以梅西可以赶上国家德比为头版报道了梅西的伤情。这两家媒体信誓旦旦地表示,虽然梅西没有参加巴萨昨天的合练,但是这是出于保护梅西的目的,并不是因为梅西的伤情有多严重,他参加国家德比的可能性非常大。

《世界体育报》封面:梅西自己决定是否登场

今天凌晨,塞尔、RAC1等电台也对梅西有望进入国家德比比赛大名单一事进行了确认。巴萨方面对于梅西伤病恢复给出的方案是当地时间今天下午通过训练检验他的状态恢复的如何,如果梅西伤病没有那么严重,巴尔韦德肯定会把他放进比赛大名单。至于是否首发出场,还要看主教练的战术安排。

另外,巴萨前锋登贝莱参加了球队昨天的合练,他已经从脚踝的伤病中逐渐恢复。在上周对阵瓦伦西亚的比赛后,登贝莱一度传出了受伤的消息,不过在经过了两天的调整后,登贝莱也顺利回到了训练场。刚刚退烧就参加训练,从登贝莱在训练中展现出的表现来看,他对于参加国家德比非常渴望,周四凌晨的国家德比,登贝莱大概率能够出场参赛。

(若凝)

相关阅读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ricazhang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

为你推荐

热门视频

    积分榜

    独家策划

    视觉焦点